2013年10月16日 14: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群雄逐鹿《千军破2》新征战玩法曝光

  天下英雄谁敌手?生子当如孙仲谋。百余年三国历史,不但是一场场华丽的武将之争,更是一场场惊心动魄的王者之争。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孙权盘踞东南而虎视中原,刘备出身草莽却三分天下。三国君王各有风采,也给后世留下了无数的争论和佳话《千军破2》中,初入乱世,实力、资源都需要玩家白手起家,通过点滴积累,但新手阶段玩家怎样才能在世界一鸣惊人呢?“征战”就是一条通天大道,力挫群雄的实力是在生死对战中磨砺出来的。

  昆仑游戏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kunlungames

《千军破2》新征战玩法曝光《千军破2》新征战玩法曝光

  “征战”是昆仑游戏《千军破2》中最受玩家欢迎的系统之一,铁骑军威,震慑西陲,远及万里,确保了中原百年太平为建不朽功业,无敌的铁骑雄师,挟着冰雪风霜,带着盛世帝国的骄傲,一路血雨腥风,万千汉唐健儿,以自己的生命和鲜血,共同谱写了一曲波澜壮阔、气吞山河的英雄史诗!

《千军破2》新征战玩法曝光《千军破2》新征战玩法曝光

  烽火连天战三国系统是《千军破2》专门为玩家开辟出来,让玩家能够在该系统中参与历史名战,并且可以挑战他们的地方,玩家可以通过本系统挑战各种各样的敌人,击败他们获得丰富多彩的奖励,不光有稀有道具更有顶级装备。这就是玩家俗称的推图了!

《千军破2》新征战玩法曝光《千军破2》新征战玩法曝光

  前期推图,靠的是你的武将以及装备,后期可就不单单是武将的问题,有好武将,没有阵型和辅助都没用,NPC绝对完爆你,就阵型来说,如果你的武将基本都是法攻将,那么就不要用“偃月阵”了,因为它只会加强你部队的物理攻击,一定得改用“钩型阵”,阵型还承载着你武将的出手顺序,所以,阵型一定要选择正确。

《千军破2》新征战玩法曝光《千军破2》新征战玩法曝光

  游戏介绍:

  《千军破2》是由昆仑游戏“千军破系列”研发团队推出的一款3D三国策略大作。该游戏采用Flash3D引擎研发而成,画面精细,玩法丰富,带来全新的策略国战、军团战、武将培养、三国推图、BOSS战等一系列PVP和PVE玩法。玩家无需下载安装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体验客户端水平的全3D游戏画面。

  昆仑游戏:http://www.kunlun.com   好游戏,从这里开始

  《千军破2》官方网站>>> http://qjp2.kunlu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