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09日 11: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伙伴系统为光宇《仙道西游》带来质变

  由光宇游戏推出的2D回合页游新作《仙道西游》,创新性融入多APC策略战斗元素,有别于简单召唤宠物的回合游戏,《仙道西游》的伙伴系统呈现给玩家的是更加多样性的玩法,和更多的伙伴选择配对方式,将会给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体验效果,据透露,《仙道西游》首次公开测试将于10月11日启动,详情请登录官网密切关注!

仙道西游宣传海报

  当你还带着你的宠物在游戏中厮杀的时候,当你还把他们只当做是你的小弟的时候,你有没有考虑过他们的感受?他们也会有喜怒哀乐,他们也该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人生轨迹,凭什么非要当你的宠物?

  ——“他们是我的伙伴,不是我的宠物”

  《仙道西游》的伙伴系统将会给玩家带来与伙伴荣辱与共的感受,创新性的高AI-NPC策略战斗元素,再配合以伙伴养成和传承给玩家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宠物不断成长而带来的快乐感,同时,通过玩家自主进行不同的组合方式,方便玩家应对不同的战斗。

仙道西游部分伙伴

  在《仙道西游》中,伙伴的数量以及质量都对战斗难度高低甚至是最终结果产生决定性的作用。因此,玩家在游戏中的首要任务时尽可能多的搜集伙伴,然后不断的去提高伙伴的战斗力,让更多的强力伙伴与自己并肩作战。

  游戏中提供了养成和传承两个系统让玩家有机会提高伙伴的战斗力,当玩家搜集到伙伴之后,可以通过养成系统来提高伙伴的经验,继而提高战斗力,当搜集到更为高阶的伙伴时,可以通过传承系统,可通过“伙伴传承”,把一个低阶高级别伙伴的经验值传承给新的伙伴,使被传承的伙伴快速升级。

仙道西游伙伴传承系统

  如何更好的利用好伙伴的战斗力,如何培养出强力的战斗伙伴,将是玩家在游戏中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一个强力的伙伴往往有可能带给玩家意想不到的效果,因此在《仙道西游》中,玩家所要记住的第一要点就是:“对你的伙伴好一点,他们不是你的宠物”。10月11日,《仙道西游》将携众伙伴,等你来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