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09日 11: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道西游》掌握伙伴系统需大策略

  还在为该选择哪个宠物出场,而暗自纠结感伤嘛?由光宇游戏推出的2D回合页游新作《仙道西游》将在10月11日带给玩家不同于传统回合策略游戏的伙伴系统,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主的进行排兵布阵以应对不同的副本战斗。

《仙道西游》宣传海报

  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在每个玩家心目中,都有这样一个梦想,成为一个统帅千军的大元帅,在营帐之中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挥一挥手,大军压境的感觉,想必是大部分玩家都YY过的场景之一,《仙道西游》以小说《西游记》为蓝本,将其中包括“仙、佛、妖、魔”四大阵营共计上百个知名角色,以高AI-NPC作为玩家角色伙伴的形势设计成为玩家的伙伴,可选取其中三名加入队伍拉开阵势,与敌人交战。

《仙道西游》部分伙伴

  终极配队,好基友一辈子

  《仙道西游》遵循原著的人物关系,针对性设计不同角色间的“化学反应”,使不同伙伴组队会激活队伍的不同属性及效果加成。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不同的组合方式,激发伙伴的潜在能力,从而提高伙伴和整个团队的战斗力,继而减低战斗的难度,同时也方便玩家根据随机副本的具体要求,针对性调整队伍中伙伴成员的组成。同时这也需要玩家在游戏中去探寻更多的伙伴,以增加组合的方式。

《仙道西游》伙伴组合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个人英雄主义的年代了,超级英雄们遇到难题的时候,不也要组成联盟共抗强敌嘛?10月11日即将进行首测的《仙道西游》,届时就需要玩家在游戏中将更多的精力分散到战斗伙伴的搜集和培养中去,这可是喜欢搜集的玩家的一大福音。同时伙伴之间的相互加成,又能带给玩家在游戏中排兵布阵的快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