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08日 10: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别样取经路 仙道西游开创西游新高度

  本月11日首次测试的《仙道西游》,是页游领域少数继承纯正西游题材背景的高端大作!游戏采用全新理念设计,在玩法上和精细度上实现重大突破,颠覆网页游戏传统!

《仙道西游》宣传海报

  最正统西游题材页游作品

  《仙道西游》不但在设计制作过程中大量取材于小说原著《西游记》,更在诸如“角色形象”、“场景地图”等方面,着力于将文字所描述的飘渺神话世界百分百还原复刻!不单局限于画面,游戏还根据小说中各角色关系设计带有“化学反应”的关系系统,使玩家恍如投身真正“西游记世界”,可谓表里如一、血统纯正!

《仙道西游》漫画插画

  精彩如端游的游戏内容量

  《仙道西游》特别设计了包括“八卦试练”、“天龙八部”、“四相宫星”、“血战到底”和“龙宫夺宝”五大独立智能副本,每个独立智能副本拥有少则十数项、多则数十项变化模式。玩家们需开动智慧应变,正确的调整策略才能突破万难取得胜利,这也是《仙道西游》与其他页游产品最大区别所在!

《仙道西游》特色玩法

  丰富的大型多元交互玩法

  《仙道西游》大量融入页游中罕见的大型交互玩法,包含“竞技场”、“车迟斗法”、“仙界争霸”、“帮派争霸”、“攻城略地”及“五鬼运财”六大交互活动,贯穿玩家整个游戏体验过程!

《仙道西游》五鬼运财

  于此同时,《仙道西游》还大量吸收SNS社区休闲玩法精髓,彻底摆脱传统页游“无尽砍怪升级+一键PK”的乏味窘境,寻回游戏“轻松、愉悦”的本源特质!

《仙道西游》SNS玩法

  从内容到玩法,《仙道西游》展现表里如一高设计标准,为西游题材游戏作品在网页游戏领域树立全新标杆!游戏将于10月11日正式启动首轮测试,前所未有的别样取经路于本周五拉开大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