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7日 18: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尔总动员》超强幻兽喜迎国庆节

  距离“国庆”节只剩下不到4天的时间了,小比尔们开心吗?“国庆”节是祖国的生日,更是小比尔们放松、娱乐的最佳时间!在这个难得的假日里,小比尔们可以带着自己的超强幻兽穿梭在比如世界,与邪恶的机械军团战斗,从而度过一个难忘而又特别的愉快时光!

  在比如世界超强幻兽有很多,比如机械系的代表:霜甲巨人和电磁巨人。

  霜甲巨人是天生的战争机器,一双充满杀气的眼睛散发着强烈的战斗欲望,让人不寒而栗!高大魁梧的身躯被坚固金属机甲外壳包围着,显得更具战斗力!不仅如此,霜甲巨人的超强技能“雷霆怒意”在给敌人造成重大伤害的同时还能瞬间提升自身的暴击率,从而轻松秒杀任何敌人。

  属物攻型幻兽的霜甲巨人不仅拥有无与伦比的超强战斗力,还具备不俗的防御能力,从而使得它既可以成为攻坚利器,又能成为防御堡垒!有霜甲巨人的帮助,小比尔们一定可以势如破竹,让邪恶的机械军团闻风伤胆,望风而逃!

比尔图鉴

  既然说到防御,那就不得不提“电磁巨人”,因为它是不择不扣的防御大师!与霜甲巨人一样,电磁巨人同样有着高大的身躯以及坚不可摧的金属机甲,从而使得它成为小比尔们最信赖的保护伞!

  不仅如此,电磁巨人的“电磁印记”技能拥有超强的破坏力,不仅可以使目标受到重大伤害,还能使其受到惊吓,从而使伤害累计加深!凭借超强的防御力和攻击能力,电磁巨人可以毫不费力的为小比尔以及其它同伴撑起一片绝对安全的天空,让大家能够更好的战斗,直到战斗胜利!

超强幻兽

  两位身为绝技的超强幻兽,小比尔们更喜欢哪一个呢?无论拥有哪一个都可以使小比尔们成为百战不殆的超级勇士!如果通过“幻晶”功能还可以使它们变得更强!小比尔们,还等什么,赶快去体验吧!

  关于《比尔总动员》

  ——炫酷小比尔,快乐总动员

  《比尔总动员》是由北京比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2.5D大型儿童Q版回合制游戏。游戏坚持了绿色健康、寓教于乐的设计理念,在游戏中塑造了个性格鲜明、生动可爱的卡通人物,为所有喜爱游戏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健康积极的游戏氛围。《比尔总动员》以捍卫自然、建设家园为游戏的主旋律,宏大的穿越故事题材,为孩子们展现了一个奇幻的梦想世界,这里有千奇百怪的科幻场景、能够变形成坐骑的高科技装甲,以及异彩纷呈的战斗特效,相信每一个对未来世界充满渴望,幻想成为拯救世界英雄的孩子们都会得到非凡的游戏体验!

  《比尔总动员》官方网站

  《比尔总动员》客服QQ群:160778461

  《比尔总动员》活动交流群:22693638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