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6日 11: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取经也疯狂《仙道西游》四大给力PK

  光宇游戏2013年重推页游新作《仙道西游》,通过对原小说原著《西游记》完美还原,成就网页游戏领域最正统西游题材产品!游戏设置四大给力PK活动,为广大玩家提供重温西天取经路上精彩战斗快感的绝佳舞台!

《仙道西游》宣传海报

  活动一之“仙魔争霸”

  “仙魔争霸”是《仙道西游》多人共同参与的大型PVP活动。活动中,玩家分为分为天仙与散仙两个阵营互相战斗。当玩家每次参加战斗时,都会由系统随机分配到一个阵营。玩家可以不断的挑战敌对阵营的玩家,当获得胜利时可以得到大量的奖励并且随着连胜数的增加奖励也会增加。

《仙道西游》仙魔争霸

  活动二之“帮派争霸”

  “帮派争霸”是以《仙道西游》中玩家建立的帮派为不同阵营的大型多人PVP活动。在修仙途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艰辛磨难,与仙友一起经历才可渡过难关,召唤一些仙友,成立一个帮派,与其他帮派一较高下,以帮派之名起誓,追求那仙界巅峰之名。

《仙道西游》帮派争霸

  活动三之“竞技场”

  《仙道西游》中达到一定等级的玩家,可通过竞技场挑战其他仙友,与其他仙友的切磋一较高下。当进入竞技场后可以看到名字比自己高的五个仙友,可在五名仙友中挑选一名进行挑战,竞技场中的排名基本上和自己的实力相关,只有挑战胜利后才可提高自己的名次。

《仙道西游》竞技场

  活动四之“车迟斗法”

  《仙道西游》首创网页游戏百人群P玩法“车迟斗法”,实现数十人甚至上百人同屏群P!该玩法采用不可见的暗棋模式进行,核心在于不断击杀其他玩家获得其身上积分,击杀积分越多的玩家所获得的积分也就越多。

《仙道西游》车迟斗法

  《仙道西游》四大PK活动精彩给力,将随即将上线的不删档封测版本同步开放!研发团队透露,随着产品开发的不断深入,还将针对玩家互动系统及玩法进行深度开发,立志于将《仙道西游》打造成为PK最爽快的2D回合制页游!《仙道西游》,值得您的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