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6日 09: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觉网游新贵 新浪《最无极》火爆内幕

  耗资千万,历时多年,国际美术团队倾力打造。巨人年度“云端多端”视觉网游《最无极》不删档内测风云开启中!《最无极》自封测起,就受到了业内人士和玩家地高度关注。随着内测开启,《最无极》的关注度又被推向新的高峰。品质之最,华丽无极,《最无极》再次引发玩家对精品网游地追捧!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紧张刺激的战斗,是《最无极》受到玩家喜爱的一个重要原因。《最无极》设有三大职业霸者、天心、逐风。每个职业都拥有独一无二且个性鲜明的战斗特点。玩家不仅需要对自己的职业了如指掌,同时还需研究其他职业的特点。如此才能在PK时,选择最佳应对策略,克敌制胜。

yxj
游戏截图

  天心武器为环,擅长中距离攻击、减速控制,拥有强大的群攻能力,在PK时可用减速控制牵制对手。霸者武器为巨刀,爆发力高,可对敌方造成巨大伤害。所以天心和逐风在与霸者PK时,需要尽量拉开距离,以免遭到重创。逐风武器为弩,远程射手,善于将阵法和弩相结合,进行强力攻击。PK时想要牵制逐风地进攻,最佳方式就是近身搏斗。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最无极》能在内测期间达到千人同时在线的盛况,除可玩性、策略性极高的战斗玩法外,其优质的游戏画面,也是一大亮点。《最无极》虽然只是2D网游,但因采用了先进的美术引擎,配合国际美术团队的精湛技艺,最终打造出不逊于3D游戏的视觉效果。其画面精致程度,更是直逼TV Game,创造了中国网游的又一个视觉新高峰。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