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5日 11: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卖地沟油黑X美美 《狼牙》重口NPC七宗最

  《狼牙》,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绚丽多彩的战斗画面、真3D镜头拉伸效果和拉风霸气的坐骑以外,其原住民——各类NPC,给我们留下的印象也是相当深刻的。这不,《狼牙》官方还特别邀请记者华成,对《狼牙》的原住民进行了摸底和采访,选出了《狼牙》世界中NPC的七宗最!

  【最黑心:五辰观香客】

  所属场景:空洞五原观

  在空洞五原观的右上角,有一个身着名贵裘袄,大腹便便的香客,一眼望上去,他跟那些虔诚的道教信徒并灭有什么两样,事实上他是《狼牙》原住民中最黑心的商人!

  只要你偷偷的接近他,听他无意间的唠叨,你就会知道这货绝对不是什么好人。神马卖地沟油、炒房地产都是他的拿手好戏,最过分的是,这丫居然是靠剪掉死人的头发制成假发贩卖起家的,连死人钱都赚,良心节操神马的,看来绝对是负值了。我说就你丫这样,也就不必上什么香拜什么神了,没人会保佑你的!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最嚣张:红色双剑会刮美美】

  天朝红X字会有个妹纸叫X美美,炫富是出了名的。《狼牙》中也有个炫富不逊于她的刮美美。

  说起这刮美美,来头可真不小,居然是江湖上最富庶的红色双剑会的大师姐,她干爹是掌门,所以在江湖上嫉妒的嚣张跋扈,动辄说要灭别人满门,因为她的师弟要加入太辰宫,居然在人家门内叫嚣要平了别人,简直是太过分!

  【最没用:阁老之子张静修】

  富二代多嚣张跋扈之辈,但一旦被人扯下保护伞,却很少有能坚忍不拔寻机再起的。张静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他本是当朝阁老张居正之子,也是“狼牙司”众人疼爱的小弟。但阁老死之后,却直接崩溃,连阁老的一丝风骨都没继承,整天只会哭哭啼啼说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令“狼牙司”众人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最神秘:无钩垂钓老渔翁】

  在栖霞岭左下角的山顶上,有一位神秘的老渔翁成天坐在那里,手持一杆无钩鱼竿,临渊而钓,嘴里面念念有词,不是天下大势就是盘古开天,再或者是神魔妖仙。

  我说老爷子,既然你这么牛X,又不想堕入世俗,干嘛不干脆传给我个百八十年的功力,或者送我把神兵利器什么的,我不就可以轻松自如的应对将来的事情了吗!

  【最悲剧:杭州城包满头】

  杭州城青皮有三大活动:吃饭、睡觉、打包满头。包满头其实也是杭州城中居民,因为生来老实,所以总是受到城中地痞流氓的殴打欺负,而且那些青皮都是直接打头,所以包满头自懂事以来,每天都是一头包。后来大家都忘了他的真名,就直接叫他包满头了!

  【最淡定:京城地牢说书人】

  在京城地牢中,有一位乐观的著书老囚,他沉迷在自己编的故事当中,即便是主角在受他帮助之后主动提出救他出狱都被他拒绝。用他的话说,他此生志在著书,外在环境并不重要,囹圄对他来说,只不过是另外一个住所。

  这样淡定的老人在《狼牙》原住民中除此一家别无分号,另外,有传言说他还有一只叫做“行者“的小猴子,不知道真假!

  【最能吃:吃货妖怪爆爆】

  爆爆是“试炼峡谷”里面的一只小妖,它生性胆小,并不伤人,故杭州城中虽有大能,但也没取它性命。

  不过这只妖怪却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吃货,即便是在“狼牙司”执邢御使面前,也好不退让,非得让人给他找一份“杭州醋鱼”才告之神秘石门的开启方法,真可谓是生命诚可贵,食物价更高,吃货的世界,我们真的不懂!

  《狼牙》中类似的NPC或副本怪物还有不少,它们的话语有些会让你会心一笑,有些则或让你直接喷饭,甚至有能让你我陷入沉思的哲人,它们给游戏增添了不少乐趣,让《狼牙》世界更加的真实,让玩家在游戏体验宛如处在第二世界之中!

  别来玩《狼牙》官方网站 www.langya3.com

  《狼牙》官方微博:

  新浪:http://weibo.com/u/320545546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