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3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揭秘新浪《最无极》内测超火爆内幕

  品质之最,华丽无极,巨人年度首款视觉网游《最无极》自曝光起,就引起了玩家、业内人士地高度关注。从封测到内测,《最无极》一直保持着极高的人气,服服爆满,在线人数持续增高!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火爆原因一:极致画面

  《最无极》之所以有如此之高的人气,原因之一就是其拥有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巨人为将《最无极》打造成年度视觉网游的扛鼎之作,不惜耗费重金聘请国际知名美术团队加盟。再配合国际先进的美术引擎,最终让《最无极》呈现出电影CG级的高品质游戏画面。人物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皆活灵活现。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火爆原因二:三强联手

  作为网游界的龙头之一,巨人出品的游戏,品质自然有保证。而此次巨人联手新浪风游,在为玩家奉上高品质游戏的同时,还有国际一流的服务器保驾护航。确保玩家能顺畅游戏,享受新浪提供的优质服务。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火爆原因三:丰富功能

  极致画面、优质服务,除这两点外,《最无极》丰富多变的游戏功能也是吸引玩家的重要原因之一。星君收集、闯天宫、星君下凡等功能,不仅极具创意,且深具文化底蕴。让玩家既能感受到游戏乐趣,也能深入体会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