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2日 11: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完美世界3D网游 暗黑血统《冰火破坏神》首度曝光

  在2013完美世界页游战略发布会上,完美世界首度公布了旗下3D暗黑式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该产品冠军级的品质和顶级的战斗打击效果赢得了超高期待。

《冰火破坏神》LOGO曝光《冰火破坏神》LOGO曝光

  《冰火破坏神》是完美世界使用Unity3D引擎打造的一款暗黑式ARPG网游巨作。游戏采用真实物理碰撞引擎以及技能效果判断系统,让游戏中的战斗回馈都符合现实物理法则,同时在战斗特效以及怪物反应方面,也烘托到极致,你甚至可以听到怪物被打伤之后的哀嚎和惨叫。此外,游戏邀请了网游竞技小说第一人无罪来书写同名小说,通过不同的载体为全球玩家创造一个广阔和富有创造力的魔幻世界。

《冰火破坏神》龙宣传画 尽显暗黑风格 《冰火破坏神》龙宣传画 尽显暗黑风格

  Unity3D大赛冠军作品  国际一流画面

  《冰火破坏神》凭借出色的设计,荣获2013年度Unity3D中国首届游戏创意设计大赛冠军。游戏画风偏向黑暗魔幻,通过精巧的色彩搭配,游戏为玩家创造了一个广阔的魔幻世界。从圣殿到废墟,从地底监狱到神秘死亡洞窟,游戏中的场景相当的丰富。

《冰火破坏神》截图 暗黑魔幻 丰富场景 《冰火破坏神》截图 暗黑魔幻 丰富场景
《冰火破坏神》实景截图 色彩精巧 效果惊艳《冰火破坏神》实景截图 色彩精巧 效果惊艳

  引擎揭秘!真实物理碰撞 特色技能判定  

  《冰火破坏神》使用的Unity3D引擎,是目前国际上通用性最强的一款3D游戏开发引擎,可以广泛支持目前市面上各种系统和主机平台。该引擎不仅可以高效率的渲染出逼真清晰流畅的游戏画面,还可以真实的模拟游戏中的刚体和柔体的碰撞、身体躯干的关节活动、角色装备的佩戴与防护、高速运动物体的碰撞与躲避。

  《冰火破坏神》将Unity3D物理引擎与完美世界多年积累的优化算法相结合,打造出精准流畅的物理模拟效果。游戏中每个攻击动作均有单独的物理判定——这就让游戏中的战斗更加惊险,你需要预判BOSS的攻击范围才能躲避技能伤害。同时游戏中的技能效果判定也独具特色,受到冰系伤害的怪物会被减速,而火系攻击后的怪物甚至会被烧成灰烬。   

  小说游戏同步 创造多维魔幻世界

  为了给全球用户形象的创造一个富有想象力的魔幻世界,《冰火破坏神》特邀中国网游竞技小说第一人——无罪来执笔撰写游戏的同名背景小说。小说中的主角以及冒险经历将会在游戏中完全呈现,同时小说的场景也将成为未来玩家聚集的圣地。

  《冰火破坏神》同名小说目前已在纵横中文网正式亮相连载,并迅速夺下月票榜冠军。小说作者无罪是将网络游戏代入小说成功的第一人,著有《无神不灭》、《SC之彼岸花》、《流氓高手》系列、《罗浮》、《通天之路》等知名网络小说。无罪的成名作品《流氓高手》系列奠定了他在网络小说界的白金作家的地位,其他作品也多次获得国内诸多知名文学网站的新书榜第一名。

《冰火破坏神》宣传画 龙族传说贯穿始末《冰火破坏神》宣传画 龙族传说贯穿始末
《冰火破坏神》实景截图 暗黑血统 值得期待《冰火破坏神》实景截图 暗黑血统 值得期待

  关于Unity3D

  Unity3D引擎是目前国际上通用性最强的3D游戏开发引擎,不仅支持nVIDIA physx物理引擎,还对DirectX 和openGL拥有高度优化的图形渲染——引擎不仅可以高效率的渲染出清晰流畅的一流画面,还可以真实模拟游戏中运动,如物体碰撞、关节活动、角色装备展现、高速运动物体的碰撞与躲避等实时状态。同时,Unity3D整合了优秀的光照烘焙技术,使场景中的光照真实、丰富,可以模拟出逼真的日夜季节光照差别。而强大的粒子系统,则让游戏中的法术、爆炸、燃烧、天气等元素更加接近现实。

  《冰火破坏神》预计将于近期开测,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冰火破坏神》展示官网及微博:

  《冰火破坏神》展示官网:

  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bhphs

  《冰火破坏神》首部宣传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3Mzk3ODYw.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