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8日 10: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奢华体验 新浪《最无极》四大场景欣赏

  品质之最,华丽无极,新浪风游双核运营,巨人重金研发的年度视觉网游巨制《最无极》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最无极》的震撼视觉体验,为玩家留下深刻印象,而游戏中的精致场景、副本更是让人记忆犹新。

  新浪玩玩《最无极》最新【双线6服】11点劲爆开启,点击直接玩:http://swf.games.sina.com.cn/tgy/310177/2/208/0/4671.html

新浪玩玩《最无极》新浪玩玩《最无极》

  【新手村——静玄天】

  “静玄天”是玩家进入《最无极》后,进入的首个重要场景。仙气缭绕,飞龙盘绕的静玄天乃是仙人居住之所,也是《最无极》故事开始的地方。在静玄天的副本中,玩家还将修习到重要的职业技能,熟练战斗操作,同时还会招募到首个星君——潘金莲。

静玄天静玄天

  【飞檐走壁——弟子正房】

  在《最无极》中,战斗不仅能在地上打,还能在房上打。在“弟子正房”副本中,玩家可亲自体验飞檐走壁的房上之战。因房顶面积狭小,玩家需在辗转腾挪之间,寻找适当机会,击杀敌人。

弟子正房弟子正房

  【竞技格斗——封神榜】

  封神榜是《最无极》中的PK擂台,玩家选择其他玩家发起挑战后,将自动进入封神榜挑战场。虽然该场景不大,但却是玩家在《最无极》中经常会进出的场景之一,同时也是彰显个人实力的重要场地!

封神榜竞技场封神榜竞技场

  【公共PK场——武定乾坤】

  “武定乾坤”是《最无极》中的公共PK场。与封神榜的自动战斗、竞技排名不同。在“武定乾坤”中,玩家可亲自控制角色,进行即时战斗。喜欢即时战斗的玩家,可以来“武定乾坤”切磋武艺,享受畅快战斗,一决高下!

武定乾坤武定乾坤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