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7日 13: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秋特刊《大秦外传》萌妹秦事知多少

  月上有伊人,千里共婵娟!对于月上伊人,你是否充满想了想象呢?在今天《大秦外传》中秋节访谈特刊中,萌妹玩家晓天就要来和大家谈谈情说说爱,八卦下她心目中的那位月上伊人。只不过,这位“伊人”既不是美女、也不是美男,而是整个大秦王朝!这是不是很出乎你的意料?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萌妹玩家晓天

  【访谈嘉宾】

  昵称:晓天

  年龄:20

  爱好:游戏 小说 

  【访谈实录】

  记者:晓天,中秋节快乐!很高兴今天你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晓天:大家中秋快乐,我是晓天。很开心能在里和大家见面,希望我今天的分享能够让大家开怀一笑。

  记者:中秋节可算是一个浪漫的节日,所以晓天今天就要来和我们分享一些情事,是吗?

  晓天:是啊,不过此“秦”事非彼情事。当然,大家也不要失望,其实我一直把大秦王朝当作自己的情人看待。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于游戏中,我喜欢一切有关于秦朝的东西,比如电视剧《寻秦记》、动漫《秦时明月》、游戏《大秦外传》……可以说,大秦王朝就像我的男朋友,存在于我生活的每一处角落。

  记者:你的情人是“大秦”?额,这有点出人意料,是因为其中的某位美男吗?

  晓天:我会告诉你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就是龙阳君吗?哈哈,说实话之所以会把大秦王朝当作自己的情人,很大一部分原因这个历史时期中很多人物都是我理想中的标准男友,就如千古一帝秦始皇、第一刺客荆轲等人,他们都非常有型,简直爱死我了。最近我更是迷上《大秦外传》中的“龙阳君”,威武帅气、霸道中又带有些柔弱之美,妥妥的梦幻情人啊!

游戏截图

  记者:好吧,你竟然这么喜欢龙阳君,请问在《大秦外传》中你是否和他发生些不能说的秘密了呢?

  晓天:既然你都说是秘密了,我又怎么能说呢?开个玩笑,其实龙阳君只是《大秦外传》中的一个剧情NPC,我是在做主线任务时碰到他的。一开始,还只是觉得他很帅,并没有十分中意他。不过,在他带我体验过“御前试剑”、“月下谈情”等剧情之后,我发觉这个NPC还是挺有意思的,便不自觉的喜欢上他了,现在我可是很期待在游戏中遇到他哦。对了,在龙阳君的带领下,我还上战场杀敌,体验一把女将军的瘾了,非常有意思!

  记者:上战场?原来晓天也是个竞技达人!快和我们说说战场是怎么一回事。

  晓天:竞技达人算不上啦,最多只算PVE发烧友了!刚才所说的战场也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战场,而是一个主线幻境而已。在那个幻境中,龙阳君会协助大家一起对抗总BOSS蛟龙,甚至是和大家配合,释放强大的合击技能,一招解决战斗!只不过,这需要一定几率了,我也就碰上几次而已,不过想起来还是感觉很过瘾。 

绚丽技能

  记者:看来晓天所喜欢的这位“情人”还真不错,既有丰富剧情看,又能过把战斗的瘾。好了,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了,最后再和大家说几句吧!

  晓天:最后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当然了,如果你还在为中秋节玩些什么而烦恼的话,不妨也来试下《大秦外传》,或许会有新惊喜哦!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大秦外传》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