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7日 11: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傲剑》专访美女玩家众口议空战副本

  《傲剑》空战副本将于今天上线,消息放出后许多玩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本期《傲剑》玩家专访,特意邀请了几位美女玩家,也是《傲剑》的老朋友,让他们谈谈对这个新副本的看法。

  美女玩家一:“小龙女”梦瑶

  玩家介绍:“小龙女”铁粉,喜欢《傲剑》的场景与画面

  大家好,其实我对打架什么的不是很懂。不过对“空战”副本,我关注还是很多的。听说,这个副本场景是在半空中,场景也是全新的,中间还有个神雕蛋蛋,我是相当期待啊!还有就是,我比较关注飞行在半空中的时候能不能看到襄阳城,这种俯视的感觉应该不错……

“小龙女”梦瑶

  美女玩家二:,美女足球经理馨筱

  玩家介绍:女球迷,跟足球队队员一起玩《傲剑》,最大的梦想是游戏能赐予一把绝世武器

  对我来说,空战副本最吸引我的地方应该是能够在副本中拥有满级“翅膀”,获得飞行能力。如果是正常的去升级的话,从天使之翼一阶升到满阶消耗非常大,这个可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现在有了这个副本就能够提前体验满级翅膀了,而且副本掉落的道具还能够帮助我升级“翅膀”,总之很期待吧。

美女足球经理馨筱

  美女玩家三:“小萝莉”瑶瑶

  玩家介绍:极富个性的90后玩家,但拥有一颗很仔细的心

  空战副本我关注很久了,今天终于要出来了,就是不敢去刷!我以前看到有爆料说这个副本类似防御性质的,击杀源源不断的怪物。我瞬间想到了微信上的小游戏打飞机,难道会跟这个一样的?不管怎么说吧,能飞到空中去,还是很让我期待。飞是我从小的梦想啊,小时候做梦就经常梦到自己在飞。

“小萝莉”瑶瑶

  看到美女玩家们对空战副本不同角度的解析,你是否心动啦?《傲剑》最新的空战副本今天正式上线,还等什么赶快一起去体验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牛A《傲剑》。

  牛A《傲剑》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