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7日 11: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工人物语OL欢乐迎中秋惊喜月饼大收集

  《工人物语OL》今日史诗特别版隆重上线,新冒险,新建筑,新玩法,还有中秋多重精彩活动放送,挑战“血月”新冒险,搜寻惊喜中秋月饼。

  《工人物语OL》游戏官方网站

欢乐迎中秋 惊喜月饼大收集

  《工人物语OL》中秋活动隆重上线,玩家通过完成中秋节系列任务获得一定数量的月饼,还可以通过寻找宝藏和参与充值活动和抽取宝箱获得“月饼”(可交易),使用“月饼”可兑换“水磨”、“修道院”、“迈尔先生”等珍贵道具。还有充值返利活动,最高返利25%。

中秋活动隆重上线

  《工人物语OL》全服挑战“血月”大行动开始啦,凡登陆游戏并且等级大于等于30级的活跃玩家都可获得 “血月”冒险地图1张。根据每个服务器“血月”冒险的完成度,即玩家每完成1次“血月”都会增加这个服务器的完成度,达到指定条件后,该服务器所有完成过冒险“血月”的玩家都将获得相应的奖励一份。奖励包括“宝石”、“月饼”、“礼物”等珍贵道具。

搜寻“月饼”,收集“礼物”,惊喜换不停,中秋活动特辑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游戏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L》游戏新浪微博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