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7日 10: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宇重推 仙道西游树页游设计新标准

  导语:国内一线网游厂商光宇游戏重推《仙道西游》,2013年网页游戏市场风云再起!作为以大型客户端网游标准研发的新一代网页游戏产品,在开辟网页游戏全新设计思路的同时,树立了页游设计更新更高的标准!游戏将于9月27日正式面对大众玩家登场亮相,限量超值礼包随后放送!

光宇游戏《仙道西游》logo

  与“短、平、快”说再见!

  页游产品往往因为其中存在“设计耗时短,技术门槛低,回笼资金快”等特点,被行业内外视为“短、平、快”的粗糙项目,甚至这种观点被延续至用户群体中生根发酵!为扭转这一行业恶习,光宇游戏潜心研发《仙道西游》,历时2年完成设计制作,于本月27日以堪比大型客户端网游的豪华姿态,与广大玩家首次公开见面!

《仙道西游》精彩截图

  三大养成系统端游化

  相比传统页游“一键升级+一件PK”单调而粗暴的游戏模式,《仙道西游》在包括“角色、装备、宠物”三大系统采用端游化设计。其中,仅“装备”一项就包含“产出、强化、进阶、镶嵌、升星、重铸、启灵、注灵、套装”九大玩法,每个大项还存在若干细项分支,足以满足各类玩家需求!

《仙道西游》精彩截图

  特色副本趣味性十足

  当前版本,《仙道西游》拥有“八卦试练”、“天龙八部”、“四相宫星”、“血战到底”和“龙宫夺宝”五大独立智能副本,每个独立智能副本拥有少则十数项、多则数十项变化模式。玩家们需开动智慧应变,正确的调整策略才能突破万难取得胜利,这也是《仙道西游》与其他页游产品最大区别所在!

《仙道西游》精彩截图

  丰富的交互活动玩法

  《仙道西游》遵从网络游戏设计研发基本原则,尤为重视交互性系统与玩法开发!以活动为例,《仙道西游》中就包含“竞技场”、“车迟斗法”、“仙界争霸”、“帮派争霸”、“攻城略地”及“五鬼运财”六大交互活动,贯穿玩家角色成长整个周期的各个层面!

《仙道西游》精彩截图

  有丰富的内容,有趣味的玩法,还有精彩的交友虚拟人生,这款页游的名字就叫《仙道西游》!游戏目前处于最为紧张的测前优化阶段,即将于本月27日启动不删档封测!喜欢西游题材的玩家朋友们,光宇游戏诚邀各位届时登录试玩,帮助我们不断改进和完善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