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6日 15: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银河英雄传》专治贫富差 草根也有神级佣兵

  全球首款横版回合制《银河英雄传》是由天津象形自主研发3D大型星际网游,炫酷的特色玩法与核心系统,绚丽3D粒子效果,为玩家献上别致的游戏体验。多元化新颖会谈系统,精彩丰富的会谈玩法,一扫常规游戏枯燥单一格局,给众多玩家带来顶级次时代网游豪华盛宴。

专治贫富差 草根也有神级佣兵

  《银河英雄传》历时数年呕心研发,新颖别致多元素的会谈系统,为玩家带来玩家别样的游戏体验。三大会谈系统共分为,普通会谈,超级会谈,神秘会谈。每一种会谈内容都大不相同,玩家在享受会谈过程中会怀有一种期待感,而不同会谈又会产生不同的奖励,超级会谈神秘会谈依次获取的奖励更丰富。每一次法打破常规网游无趣和乏味的格局。

  图3

普通会谈

  在星际银河中残酷对决,精英太空战场中血腥对抗。硝烟弥漫的太空战役奠定着一次次会谈,增加自身实力的同时,也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每次会谈消耗方式都不同,获得的佣兵碎片品质也不同。神秘和超级会谈有金色品质佣兵碎片获取,每连续十次会谈将有一次免费机会。

超级会谈
神秘会谈

  会谈系统的核心特色,在于全新会谈累计。不同形式的会谈都有对应各自会谈形式的计量槽,累计达到一定数值可免费会谈一次,不消耗任何物品。每周和每日会谈得到一个佣兵信物碎片都会获得一定的相应积分累计,用于每周和每日两种方式排名。排名靠前的小伙伴们还可以获得意外的奖励,奖励通过系统发放到小伙伴们的仓库中。

  遥远辽阔的星际战争在《银河英雄传》中悄然开战,战火蔓延至整个乌托尔世界。睿智的英雄,精良的战舰让来自异界星际空间的种族,沉浮于你的战舰远战银河,高昂的战斗情怀塑造一场场不灭的星际神话。流程简化到极致,特色玩法一目了然,轻松完胜每一场属于你的星际大战。

  首款大型星际战舰类RPG+SLG网游《银河英雄传》

  《银河英雄传》是有天津象形自主研发大型星际网游巨作,游戏以在乌托尔世界展开的一场人类与异形之间的物质争夺战为游戏背景,用铭刻记忆的文字带你坠入神奇的科幻世界。经典的战斗类型,结合高智能的AI战斗方式,让玩家轻松体验。超多的特色玩法与核心系统带给玩家在手机平台享受到次时代网络游戏的超凡体验!

  《银河英雄传》

  《银河英雄传》官方微信公众号:银河英雄传

  《银河英雄传》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