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6日 11: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高端大气 仙道西游颠覆页游低俗形象

  国内一线网游厂商光宇游戏新页游《仙道西游》27日首测,限量超值大礼包即将对外发放!与市面上海量的N胞胎大路货产品不同,《仙道西游》是光宇游戏诚意研发的新一代网页游戏精品,其设计指标之高甚至达到端游水准,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光宇游戏《仙道西游》logo

  端游级副本及系统设定尽显高端

  《仙道西游》拥有包括五大类特色副本数十种变换玩法,虽然主流玩法依然是现今流行的回合制RPG游戏的核心玩法,但游戏中添加了诸如“《大富翁》投骰子、FC小蜜蜂、SNS社区种菜偷菜、占卜算命”等其他类游戏的补充玩法。特有的“伙伴”系统融入阵容相克的策略元素,彻底摆脱传统页游“无尽砍怪升级+一键PK”的乏味窘境!

《仙道西游》特色副本

  颠覆页游概念的混P大乱斗很大气

  交互玩法一直是网页游戏的弱项所在!光宇游戏凭借大胆的思维创新和深厚的技术积累,于《仙道西游》成功引入“大型多人混战PK玩法”,实现数十人甚至上百人同屏群P,彻底填补页游领域缺乏大型交互玩法的空白!

《仙道西游》多人群P

  首开页游“零消费”先河上档次

  与绝大多数页游“刺激消费为指导思想”的设计理念不同,《仙道西游》不屑于通过透支游戏周期寿命换取短期暴利,而是从玩家实际需求和游戏健康发展为着眼点。游戏以“零消费”绿色网游概念设计经济系统,以双倍甚至数倍于其他页游的奖励机制,每日为玩家提供充足“元宝”,确保即使是不消费的玩家也能畅玩游戏中的全部玩法!

《仙道西游》数倍奖励

  作为2013年页游黑马,《仙道西游》凭借端游水准的丰富内容设计和对玩家用户认真负责的态度,呈现出与常规页游截然不同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形象,旨在塑造页游全新势力级!游戏将于9月27日启动首次测试,想要尝试高端页游的玩家们千万不容错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