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6日 11: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大《悍将传世》天降神石 称霸中州

  是否已经厌倦了《悍将传世》中宝石的单一属性?是否已经觉得在战斗中已经陷入了战斗力的瓶颈?如今,随着新版本的到来,神石从天而降开启了《悍将传世》宝石的新篇章。

  “神石”为稀世奇珍,形状呈圆形,金黄色,发出淡淡亮光,令人第一眼便觉得他无比珍贵。在其靓丽的外表下隐藏的是惊人的属性。初级神石便已拥有近千的基础属性(生命、魔法值),更可获得100暴击属性、上下限各50的本职业攻击属性、上下限各40的物理防御与魔法防御属性。若将神石升级至更高等级,可获得的各类属性便可想而知了。

10级神石

  当然,想拥有神石也并非易事,当版本更新后,传说中的阿修罗神将降临中州大陆。相信熟知《传奇世界》系列游戏的玩家对他并不陌生,若能在野外有幸遇到则切忌单打独斗,以免成为冤魂野鬼,叫上三五好友一同作战,若将它击毙则有可能获得其所携带的“神石”。

华丽技能

  除了击败魔王,通过“祈愿树”诚信祈愿也将有机会获得神石,每日仅有的30次祈愿机会,是否更需珍惜?

  获得神石后,可前往中州“宝石商(中州137,121附近)”处将同级别神石配以七彩石为辅料,升级成更高级便可获得更多属性!

游戏截图
镶嵌

  新版本中,还将送来的全新“宝石箱”可谓是玩家期盼已久的另一宝物,使用宝石箱便可将非本职业属性的宝石转换成本职业所需宝石。同样,宝石箱可在中州宝石商处使用七彩石免费换取。

  相信拥有了神石的你,战斗能力将获得飞速提升,无论是pvp的战斗还是pve的副本挑战更将得心应手。

  详情请访问《悍将传世》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