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3日 15: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明朝那些事《九龙朝》全新资料片预告

  又是一年菊花开,万江秋水付东流,晚风渐紧穿云过,不明觉厉到明朝!在这中秋佳节临近之际,哥们网《九龙朝》即将推出全新资料片“明朝”,讲述那些鲜为人知的明朝往事。崭新的地图、独特的剧情、另类的玩法都将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场全新的穿越盛宴!亲们,擦亮双眼,一起先睹为快吧!

  【历史辗转 特色剧情令人期待】

  《九龙朝》目前开放到元朝,玩家在命运的指引下已然历经了秦、汉、晋、隋、唐、宋、元这七个朝代的变迁,也亲身感受了焚书坑儒、安史之乱、杯酒释兵权等极具特色的历史剧情。此役,《九龙朝》全新资料片“明朝”即将在近期上线,将为玩家开启进入明代的穿越通道。玩家或将有机会体验华府风云、牡丹亭情缘、秦淮河往事等明朝特色剧情,并将与明朝NPC一起将穿越历史推向新的篇章!

历史辗转 特色剧情令人期待

  【世代更迭 崭新卡牌惊艳亮相】

  《九龙朝》卡牌系统目前也已开放到元朝,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奇遇天书系统中的任务来收集卡牌,结识秦始皇、汉武帝、王羲之、李白、包拯等历代名人,并获得强大的自身属性加成。而全新资料片“明朝”则将开启崭新的套牌,玩家不仅将有机会收集到朱元璋、唐伯虎、郑和、戚继光、汤显祖、李时珍等明朝风云人物的卡牌,还将得到他们的特殊真传,例如郑和的航海技巧、李时珍的医疗技术等都将可能被你学以致用!

卡牌

  【家族情义 另类跨服PK擂台】

  《九龙朝》的江湖擂台一直以来都是广大玩家最热衷的PK战场,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都能在此一展身手,尽情享受PVP对战的热血豪情。《九龙朝》新资料片“明朝”将在江湖擂台的基础上添加家族玩法,玩家将通过家庭成员组队的方式,在跨服擂台上与其他家族进行对决。此外,玩家还将有机会在擂台PK中获得家族情义指数,快速提升家庭成员之间的默契度,并凭此赢得更多的擂台荣誉!

家族情义 另类跨服PK擂台

  烽烟四起,擂鼓喧天,大明盛世,经典重演!《九龙朝》全新资料片“明朝”即将火爆来袭,一场荡人心魄的生死穿越也将为你演绎!明朝那些鲜为人知的往事,正等待着你我来揭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哥们网《九龙朝》!

  哥们网《九龙朝》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