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2日 14: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雄Q传》今日开测 品冠趣味化身音乐军师

  腾讯Q版趣味策略游戏《七雄Q传》开放测试来袭,九大庆典活动齐上阵!品冠趣味化身“音乐军师”,为《七雄Q传》量身定制萌系音乐,助力七雄乐章宏大演奏!品冠鼎力加盟,清新打造主题曲《闯关》即将首发,同期游戏内多处场景都加入诙谐伴奏音乐,《七雄Q传》妙趣发声,谁又将趣斗众生?

《七雄Q传》今日开测 《七雄Q传》今日开测
《七雄Q传》今日开测 《七雄Q传》今日开测
《七雄Q传》今日开测 《七雄Q传》今日开测
Q版与品冠深度合作 Q版与品冠深度合作
《七雄Q传》今日开测 《七雄Q传》今日开测
游戏人物精彩插图 游戏人物精彩插图
《七雄Q传》今日开测 《七雄Q传》今日开测
游戏城池与Q版的经典结合 游戏城池与Q版的经典结合
游戏画面趣味无极限 游戏画面趣味无极限

  音乐监制 品冠化身“音乐军师”

  《七雄Q传》与“相信音乐”开启泛娱乐深度合作,此次《七雄Q传》开测版本见证了双方的珠联璧合。品冠将担任音乐监制,16号主题曲《闯关》届时也即将首发。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免费领取“Q传主题音乐礼包”一份,另外参与微信活动还能赢取更多极品道具和限量游戏周边。同时,品冠将在游戏内化身游戏“音乐军师”,为《七雄Q传》加入清新活泼的音乐元素。届时,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品冠零距离接触,游戏不仅仅是游戏,更是音乐盛宴!

  九大活动联动发声 精彩不夜天

  《七雄Q传》即将迎来全新的开放性测试,九大庆典活动齐出,让玩家从狂欢、登陆、返利、砸蛋、音乐、升级、图标、签名、分享环节享受游戏带来的趣味和狂欢。诸侯将相,怎可以缺少金戈战马,丰厚奖励的加盟。

  开放性测试 将趣味进行到底

  9月12日《七雄Q传》开启开放性测试,通过游戏内活动图标进行参与。让玩家充分享受开测庆典带来的刺激和趣味感。趣味开测狂欢,在重楼、百战、资源等游戏活动等都有额外加成,让玩家玩到爽!每日登录游戏,可获得开测登录礼包。开测期间还将开启充值返利活动,将史上最给力的消费返利带给玩家!庆典期间,“砸金蛋”活动盛世开启,绝对给力的奖励,绝对不容错过的砸蛋!玩家还可以通过升级君主等级,赢取丰厚奖励!

  丰厚奖励 巧取豪夺

  《七雄Q传》此次的开放性测试,在玩家尽享趣味的同时,还将有丰厚的豪礼相送。登陆礼包除了宝石和精华箱等游戏道具外,还有独特的庆典城堡等你来领取。君主升级抽奖礼包除高级宝石,橙色军师等游戏道具外,还有海量Q币和iPhone5等你来抢。游戏同步QQ签名还可领取价值不等的活动奖励,重重好礼等你同步签名领奖去!收听《七雄Q传》微博、关注微信,可免费领取豪华道具礼包,点券种子、先天金丹、瑶池仙药等你一起来分享,赢取豪华大礼包。

  我要趣战国 玩法趣翻天

  《七雄Q传》开发性测试延续了一直以来的逗趣玩法。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运筹帷幄的城主,招兵买马,招揽名将,党同伐异,割地称雄,最后一统中原。同时游戏还以轻松诙谐的方式,让玩家带领麾下武将在冒险中见证并参与战国时代的各个重大事件,在领略决胜千里的同时,也体味了武侠江湖的儿女情长。游戏在突显页游机动灵活的玩法特色同时,更以强大的趣味系统将游戏的世界观和品味度进行拓展。相信在全新的开发性测试中,玩家将挖掘更强大的趣味玩法内核。

  《七雄Q传》开放性测试即将开启,豪华大礼助你成就春秋霸业。精彩活动,尽享趣味游戏。

  更多详情:

  官网地址:http://7q.qq.com

  官方论坛:http://7q.gamebbs.qq.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