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2日 14: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秦外传》盘点最惊艳的秦朝古装美女

  秦朝时期就只有纪嫣然、乌廷芳、琴清这些女神吗?答案可不见得!在今天《大秦外传》“秦朝那些事儿”系列中,我们就要来盘点下那些历史上真实存在的女神,虽然她们不像纪嫣然之流那样完美,但一出场照样是魅杀全场!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来领略下吧!

  【赵姬:魅惑二主 艳绝天下】

  说到秦朝时期的美女,想必大家的第一个反应都是赵姬。诚然,历史上能够以倾城绝色魅惑两位君主的人并不是很多。据历史典籍记载,赵姬长得几位艳丽,连吕不韦这样的枭雄都拜倒在她的石榴群下。而且,赵姬还善于歌舞,相信倾城绝色配上曼妙舞姿,只要是个男人都抵挡不住其诱惑吧!

《大秦外传》盘点最惊艳的秦朝古装美女《大秦外传》盘点最惊艳的秦朝古装美女

  【阿房女:惊艳九州 宫闱伊人】

  阿房女是否存在还是个迷,但可以保证她绝对是个美人。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深得秦始皇宠信,试问秦始皇见过多少美人,还能倾心于她,这样的人能够不美吗?第二个是阿房宫就是以她的名字而命名,大家可以掰着指头数数,宫殿名以妃子为准,这样的妃子有几人,恐怕只有阿房女吧。两者相加,阿房女能不美吗?

《大秦外传》盘点最惊艳的秦朝古装美女《大秦外传》盘点最惊艳的秦朝古装美女

  【虞姬:霸王别姬 感天动地】

  虞姬是个美人,这一点毋庸置疑吧!据史料记载,虞姬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女子,她不仅长的漂亮,舞姿也是同样楚楚动人。如果单只有这样,虞姬也无不算特别,更可贵的是她的剑法,同样舞的轻盈如水。能文能武还能舞?面对这样的一个绝色,难怪西楚霸王项羽会爱上她,要是你,你也爱吧!

《大秦外传》盘点最惊艳的秦朝古装美女《大秦外传》盘点最惊艳的秦朝古装美女

  纪嫣然是二次元的人物,完美光环对于她来说实属平常,所以被她惊艳没什么大惊小怪。而上述几位女神可都是实实在在的人物,她们惊艳的容颜虽说有些瑕疵,但也趋于完美了,相信大家在看完之后一定是哈喇子直流吧!当然了,如果你想看到更多的真实女神,敬请关注哥们网《大秦外传》。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大秦外传》官方网站:http://daqin.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