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2日 14: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O BEAST 完美《TOUCH》斗舞也疯狂

  亚太天团BEAST代言的《TOUCH》,是完美世界凭借其多年研发经验,精心打造的一款3D触感交互舞蹈网游。游戏将于9月24日正式公测,届时,BEAST倾力创作的主题舞曲将开放体验,游戏大型策略企划“韩风炫舞流行季”将全面启动。

  众所周知,BEAST主唱梁耀燮凭借超强的舞步记忆能力及华丽舞技被韩国综艺界称为“舞蹈复制机”,具有极高的斗舞才能。而在《TOUCH》游戏中,你也可以如梁耀燮一样跳出华丽的舞蹈动作,体验与其他玩家斗舞的乐趣。游戏中的激斗模式将充分让你感受舞蹈的疯狂!

BEAST主唱梁耀燮-独家照片

  ★★★激烈斗舞!无时无刻不在的疯狂★★★ 

  在《TOUCH》的激斗模式中,玩家可自行选择队伍,双方在人数相同的情况下进行舞蹈上的激斗。值得注意的是《TOUCH》的激斗模式并非简单的依照队伍总分数进行胜负判定,而是采用了更加激烈残酷的末位淘汰制!在这残酷的赛制下,你必须从比赛的第一秒就火力全开直到最后,稍有不慎就会分数垫底被淘气的小女巫变成布偶淘汰出局。变成布偶后也并非无所事事,你可以通过一些言语来激励队友或分散对手的注意力,但这么做也可能会起到反效果成为那传说中的猪队友哦。

游戏截图:被淘汰出局会变成可爱布偶

  在激斗模式下,当某一队伍中的所有人被淘汰后,另一方队伍就会增加一点积分并重新开始新一轮的淘汰。激斗会一直在这种疯狂的轮回中进行,当比赛结束的时候,积分较高的队伍将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如果比赛结束时双方积分相同,那么团队准确率较高的队伍将会获得胜利。因此在自己不是很强力时选择实力强劲的小伙伴组队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实力强劲的小伙伴往往能够力挽狂澜将对手扼杀在胜利曙光前的黑夜中。但想在《TOUCH》的激斗模式下独孤求败的最好方法还是不断磨练自己的技术,让自己化身成为梁耀燮一样的“舞蹈复制机”进而笑看风云。

游戏截图:激斗模式对战

  ★★★领秀全场!这一刻我就是舞蹈天王★★★ 

  除激斗模式外,游戏中还有经典的领舞模式,在此模式下当前分数最高的玩家将会占据前排成为领舞者,得到海量镜头特写的机会,而分数较低的玩家则暂时充当后排伴舞角色。获得高分数的方法是尽量每次按键都赢得perfect评价,而combo会提高每次玩家按键成功时的分值,所以尽可能的避免miss获取combo数也是提升分数的重要因素。

游戏截图:精彩舞蹈
游戏截图:精彩舞蹈

  关于《TOUCH》

  《TOUCH》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用户推出首款3D触感交互舞蹈网游,游戏以颠覆性的TOUCH触感模式为主要玩法,集成了潮流服饰、社交交互、虚拟婚姻、社团培养等诸多创新元素。凭借完美世界多年研发运营舞蹈游戏的经验,开创了TOUCH模式等多个独具个性的全新舞蹈模式,带给玩家全新的潮流舞蹈享受。而激烈疯狂的激斗模式更是让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

  9月24日 亚太天团BEAST与你相约《TOUCH》,激情辣舞!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官网资讯及官方微博。

  《TOUCH》官方网站

  《TOUCH》新浪微博

  《TOUCH》官方①群:3777073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