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1日 14: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迹归来》战士技能详解 为战而生

  由第九城市自主研发的无插件Flash 3D次世代页游巨作《奇迹归来》中,战士是三大特色职业之一。作为最被玩家所亲睐的职业,战士无论在攻击力或血量上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霸气的攻击技能及帅气的龙王套装让人记忆深刻。

  《奇迹归来》官方网站 

“红龙”战士

  为战而生 重回勇者大陆

  数百年前,一场席卷人神魔三界的旷世大战以神的胜利划上休止符。百年之后,暴怒的泰坦攀扶着昔日的通天之塔,将巨大的手掌伸向了神殿-天空之城。为了应对这场浩劫,玛雅女神收集起三位大天使的灵魂印记,将其附身于世间神性较强的三名人类战士、法师、弓手身上,期待着人类能在他们的带领下,以自己使徒的身份,抵抗敌人的攻势。

奇迹归来原画

  红龙帝王 君临天下

  九城《奇迹归来》中战士以剑类和斧类装备为主要武器,能熟练的使用各种盔甲近战武器,拥有较高的攻击力、防御力和生命值,较低魔法值和闪避率。技能主要以物理打击系为主是队伍的中坚力量。在首测中红龙套装是战士的顶级套装,手持帝王剑身着红龙甲乃是所有玩家的梦想。当装备上翅膀之后,这条“红龙”更将君临天下!

战士技能霸气侧漏
奇迹归来

  第九城市坚持以专一的态度为玩家呈现最精彩的游戏,十年前的MU也许已渐渐被人遗忘,但我们仍然坚信奇迹不灭,终将归来!

  官网地址 

  新浪微博地址 

  官方QQ群:206323129  1436237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