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1日 13: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G女神辣舞造型曝光《TOUCH》9月24日公测

  随着公测时间的临近,由亚太天团BEAST代言的3D舞蹈网游《TOUCH》今日公布了最新的更新动态,并且曝光了游戏CG女主角姗姗一张辣舞造型图。

  《TOUCH》是完美世界以Unity3D引擎技术为核心打造的一款3D触感交互舞蹈网游,游戏将于9月24日正式公测,公测期间将从技术画面、舞曲内容、玩法内容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的更新。届时,BEAST倾力创作的主题舞曲将开放体验,游戏大型策略企划“韩风炫舞流行季”将全面启动。

 9.24公测CG女神辣舞出镜 9.24公测CG女神辣舞出镜

  ★★★韩风炫舞高潮将至 BEAST倾力创作主题舞曲★★★

  作为完美世界2013年重点项目,《TOUCH》公测版本将大量更新海量的韩日舞曲,并且由专业人员对360首韩风舞曲进行独立编舞,以求完美再现韩风舞曲的热辣与劲酷。同时,随着大型策略企划“韩风炫舞流行季”的启动,亚太天团BEAST倾力打造的主题舞曲也将在公测当天隆重登场,而由BEAST成员演绎的超酷MV将为你带来亚太音乐舞蹈潮流的全新享受。

亚太天团BEAST首季代言亚太天团BEAST首季代言

  ★★★Unity3D再次优化 页游巅峰视觉体验★★★

  公测期间,游戏在技术层面将再次升级,优化底层引擎技术,降低了对玩家带宽的需求,提高了多人共舞和多人交互场景的流畅度。尤其在画面表现方面,柔和光影、粒子特效、仿真纹理、实体碰撞等诸多方面的加强将为你带来页游巅峰级视觉体验。

U3D画面再次升级U3D画面再次升级
顶级引擎塑造迷人表情顶级引擎塑造迷人表情

  ★★★完美再现亚太天团舞蹈魅力 TOUCH模式再次强化★★★

  《TOUCH》自测试以来,核心玩法“TOUCH”模式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该模式创造性的让指尖操作与舞蹈动作高度同步,让用户操作得到充分的游戏反馈。随着亚太天团BEAST的代言植入,游戏将全面强化TOUCH模式以便适应韩式热辣舞蹈动作内容——例如8级超炫的街舞动作“托马斯全旋”将被细分为更多方向的指尖操作,让舞蹈动作的难度与完成后的炫酷程度挂钩。同时,大家熟悉的AU键盘敲击模式将在公测时再次出现,让老玩家可以重温当年网吧敲击空格键的快感。

TOUCH模式再次强化TOUCH模式再次强化
潮流服饰打造完美形象潮流服饰打造完美形象
触感互动引发心跳回忆触感互动引发心跳回忆

  《TOUCH》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用户推出首款3D触感交互舞蹈网游,游戏以颠覆性的TOUCH触感模式为主要玩法,集成了潮流服饰、社交交互、虚拟婚姻、社团培养等诸多创新元素。随着大型策略企划“韩风炫舞流行季”的启动,游戏将与众多娱乐公司合作,为玩家带来亚太最潮流的舞蹈娱乐体验。

  9月24日 亚太天团BEAST与你相约《TOUCH》,激情辣舞!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官网资讯及官方微博。

  《TOUCH》官方网站:http://t.173.com

  《TOUCH》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touchlove20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