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1日 10: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内测火爆 新浪大作《最无极》劲爆功能盘点

  年度视觉网游巨制《最无极》昨日11点内测劲爆开启,连开2服,创造在线人数新峰值!品质之最,华丽无极,巨人新浪风游联手之作《最无极》再度为玩家带来电影CG级的视觉新体验!巨人耗巨资聘请国内外知名团队共同打造的最新网游《最无极》内测已经开启,邀您加入!

  新浪玩玩《最无极》点击直接玩:http://swf.games.sina.com.cn/tgy/ng/30/175/3973.html

最无极最无极

  【内测火爆 真情回馈】

  2013年9月10日《最无极》11点内测1服、2服同时开启,玩家疯狂涌入,服务器迅速蹿红。下午16:45新浪玩玩紧急加开3服,为玩家提供最顺畅的游戏体验!此次内测中的很多玩家都是从《最无极》封测起,就一直陪同游戏成长的忠实玩家。在封测结束停服期间,《最无极》针对封测玩家提出的bug、建议进行了全面修改优化。内测新版的《最无极》画面更华丽,操作更流畅,PK更刺激!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真情回馈,感恩同行,为答谢一直以来支持《最无极》的玩家,新浪玩玩为全家准备了丰厚的游戏礼包!9月10日-9月12期间,参与新浪@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转发活动的玩家将能获得高额元宝礼包!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全新功能 惊艳上线】

  《最无极》不仅是一款拥有极致游戏画面、震撼音效的新视觉网游,其游戏故事也颇具文化底蕴。内测期间全新开启的“升仙”功能,就是一个从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中提炼而成的游戏功能。“升仙”可大幅度提升星君属性,是玩家后期快速提升整体战斗力的绝佳方法。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