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0日 13: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迹归来》副本场景曝光 精美画面超端游

  由第九城市自主研发的次世代3D页游巨作《奇迹归来》传承了韩版经典网游特色精髓,融合市面上流行的页游元素,打造全新经典战斗体验。游戏采用Flash 3D技术制作,画面精美程度与昔日已不可同日而语。游戏其中,玩家不但可以体验到极致的震撼视效,更无须任何插件即开即玩,轻松愉快。

奇迹归来画面精美奇迹归来画面精美

  重塑经典 超越经典

  勇者大陆曾经辉煌过,这里是所有职业的出生之地,这里留下了无数人美好的回忆。就当我们正在渐渐忘却这昔日的经典时,有一个全新的页游产品横空出世,他重塑了经典甚至超越了经典,让奇迹再次归来! 

  《奇迹归来》采用Flash3D引擎开发,游戏中3D技术的全面使用,让游戏的画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游戏内无论是动画特效、光影变幻还是模型表面的各类细节处理,都会让你体验到媲美高品质CG动画的次世代极致画面感受。

奇迹归来死亡沙漠副本场景奇迹归来死亡沙漠副本场景

  特色副本重新开放 精美场景令人赞叹

  昔日熟悉的冰风谷、死亡沙漠、地下城、天空之城等经典地图即将全面开放!《奇迹归来》极大的还原了端游的经典游戏内容,并通过页游化改造使玩家更能体验通关的乐趣。届时所有的勇士将在勇者大陆重新集结开始新的征程!

地下城副本场景地下城副本场景

  第九城市坚持以专一的态度为玩家呈现最精彩的游戏,十年前的MU也许已渐渐被人遗忘,但我们仍然坚信奇迹不灭,终将归来!

  官网地址:http://qj.the9.com/

  新浪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qijiguila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