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0日 11: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侠传》全明星邀请赛开战 单挑王启动

  重磅消息!今日,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全明星邀请赛正式比赛阶段开启,专属比赛服务器将开放,所有入选比赛的选手均可以收到专用的比赛账号,开启备战梦想之旅。

  宗旨:公平、公正、公开,史无前例的巅峰决斗!

  赛制:职业单挑赛、挑战赛,双重奖励;

  奖励:百万黄金、武林盟主令、独一无二的职业专属宝石;

  一场四大职业巅峰之战,一场职业领军人物的争夺战!代表四大职业新时代王者诞生之路。

英雄拜帖英雄拜帖

  首战职业单挑赛 各职业“掌门”内战

  首场比赛将在16日开打,所有参赛选手将根据职业划分,角逐出各自职业的“掌门”。枪神争夺当中RoyaL、草莓、金擎汉等明星选手将是烈枪的最有力竞争者,几代跨服战英豪刀神烦恼也同样是羽刀职业“掌门”的最佳人选。当然我们同样希望看到有新人涌现,在公平赛制下,也许你将是新时代的职业领袖。

第十届跨服争霸赛总决赛第十届跨服争霸赛总决赛

  独一无二终极大奖 职业专属宝石

  如此盛大的比武大会,怎么可以少得了诱人的奖励呢,本次全明星邀请赛开设高额的奖励。首次推出独一无二的职业专属宝石,仅此一次。冠军独享奖励,职业单挑赛决出4位冠军,挑战赛也将角逐出一位冠军,总量也才5位选手将获得此项奖励哦!同时还有百万的黄金、各种极品游戏道具任选。

宝石宝石

  自由成长 打造属于你的明星账号

  全明星邀请赛比赛专属服务器将在9月11日中午12点准时开启,所有参赛选手凭借官方提供的比赛账号登录到服务器内,进行备战账号养成期。本次大赛将提供满级满资源账号,所有固定化的内容均以调到满级,选手只需要在侠侣、宿命技能、异兽、坐骑方向,以及装备的打造等有选择性的内容进行手动的搭配。如此完美基础的账号,你还不好好珍惜么。用你专业的游戏智慧打造出属于你心目中的明星属性!

第十届跨服战冠军属性第十届跨服战冠军属性

  全明星邀请赛已正式进入实战期,首战职业单挑赛即将要打响,四大职业内战将吹响全明星邀请赛晋级道路的号角。代表职业的顶峰之战,尽在职业单挑赛之中!

  《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yo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