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0日 11: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魂初觉醒绝色唐门魂师职业首度曝光

  在这一片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着武魂传承的未知大陆,只要你能挖掘自己的潜能,觉醒武魂,依照你本身属性,选择适合你的魂师种类,就有可能成为拯救这片大陆,振兴唐门的新星。

强者天下

  【武魂觉醒成魂师 三大种类任君选】

  玩家再进入神魂村后,按照剧情发展,在第九级时,会获得转职的机会。唐门门主会为你提供三个不同特点的职业供你选择,有高闪避、高暴击的敏攻系,高攻击、高生命的强攻系,另一个则是高控制、高生存的控制系,玩家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的职业,迈出成为一名合格魂师的第一步!

三种职业

  【仗剑青云中 啸声天地红】

  火焰强攻系战魂师,武魂属性为火,使用巨剑作为武器,善于近战,其职业特点是高攻击、高血量,擅长持久消耗作战。

强攻系战魂师

  【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

  剧毒敏攻系战魂师,武魂属性为毒,使用灵刃作为武器,同样善于近战,其职业特点是高暴击、高闪避,擅长近身爆发伤害。

敏攻系战魂师

  【照水冰如鉴 扫雪玉为尘】

  寒冰控制系战魂师,武魂属性为冰,使用法杖作为武器,是三种职业中唯一的远程魂师,其职业特点是高命中、高防御,擅长掌控战场和生存。

控制系战魂师

  三大职业相辅相成,想成为万众瞩目的魂师,那必须像第一代史瑞克七怪一样,拥有自己的小伙伴,集强攻、敏攻、控制为一体,进阶魂师,平步青云!

职业技能

  魂导器是否终将取代魂师?我们勤加修炼的魂力是否已经没有意义?一切都将在《绝色唐门》中为你揭开谜底,命运从来都掌握在强者手里!

  【关于《绝色唐门》】

  《绝色唐门》是一款由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结合时下最热门的ARPG游戏元素,倾力打造的即时战斗MMORPG页游大作。3D渲染技术创造的世界观奇幻恢宏,天马行空,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能充分置身于那片传说中的斗魂大陆。

  《绝色唐门》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