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9日 14: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O BEAST 《TOUCH》社交也浪漫

  亚太天团BEAST代言的3D舞蹈网游《TOUCH》将于9月24日正式公测,游戏庞大的社交体系将极大的丰富玩家的网络生活,偶遇、熟悉、亲密、结婚等诸多创新体验内容将让你不再错过BEAST那样的白马王子,成就一段网游浪漫传奇。

BEAST主领舞李起光-独家照片BEAST主领舞李起光-独家照片
BEAST主领舞张贤胜-独家照片BEAST主领舞张贤胜-独家照片

  《TOUCH》是一款由3D引擎技术为核心的轻度网游,游戏在创新性的舞蹈内容基础上,融合了大量的休闲娱乐时尚元素。同时游戏在社交方面的设定可以堪称同类产品中的翘楚,游戏中共有9种社交关系,其中分为共舞、好友、密友、关注、粉丝、情侣、心有灵犀、夫妻、黑名单。此外游戏中有73种社交动作,从最常见的打招呼,到两人情侣的一些撒娇的小动作都一一具备——这些都是通过专业演员动作捕捉制作的。

  ★★★SO BEAST! 偶遇共舞 最浪漫的开始★★★

  与其他游戏不同,在《TOUCH》游戏中,你结识新朋友途径不再是杀怪刷副本,而是随着明快的节奏在舞台上与一身时尚的他(或她)浪漫共舞。你可以选择不同风格的舞曲来抒发自己的情绪,探寻节奏的快感。而与你共舞的白马王子或者梦中情人不用言语就可以同时感受到舞蹈带来的共鸣。目前游戏中的舞曲有的明快、有的温馨、有的暧昧、有的狂野,你可以在与人第一次相遇就采用不同风格的舞曲来表达自己的情绪——当然,系统也会忠实的记录下你的每一次缘分的开始,跟任何一个玩家的偶遇和共舞都可能是一次浪漫姻缘的开始。快来秀出你的青春魅力,抓住你的缘分吧。

游戏截图:邂逅你的TA游戏截图:邂逅你的TA

  ★★★SO BEAST! 立体互动 最甜蜜的依偎★★★

  游戏中有9种社交关系73种社交动作,其中包括了大多数我们在现实或者影视中常见的约会动作:比如两人初见时候的羞涩,你的角色会脸颊泛红,目光迷离的低头;比如两人熟识之后的甜蜜,你可以依偎在自己喜欢的人怀里畅想未来;比如两人久别之后的激动,你可以怀抱爱人激情一吻——超级丰富的社交动作将会让你的情绪表达的淋漓尽致。

游戏截图:深情相拥游戏截图:深情相拥
游戏截图:浪漫同行游戏截图:浪漫同行

  ★★★SO BEAST! 约定终身 最奢华的婚礼★★★

  如果你在游戏中找到自己钟爱的白马王子或者白雪公主,那么浪漫的婚礼就是最佳的礼物。在游戏中,你与你的爱人必须建立情侣关系才能求婚,只要你开启求婚模式,游戏就会让你选择最浪漫的场景进行求婚。同时,游戏中还有特有的婚纱礼服供你挑选,这些服饰都是国际流行的风格样式,绝对能够让你举办一个完美的婚礼。此外,婚礼进行的时候,你可以邀请十四位玩家进行观礼,在众人的祝福下与你的最爱共结连理。

游戏截图:奢华婚礼游戏截图:奢华婚礼

  《TOUCH》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用户推出首款3D触感交互舞蹈网游,游戏以颠覆性的TOUCH触感模式为主要玩法,集成了潮流服饰、社交交互、虚拟婚姻、社团培养等诸多创新元素。在强大的Unity3D引擎支持下,用户可以完全DIY自己的形象角色以及服饰装扮,让你永不撞衫。同时游戏中拥有立体式社交体系,囊括了9种社交关系、73种社交行为,让你全面拓展游戏人脉 。

  9月24日 亚太天团BEAST与你相约《TOUCH》,激情辣舞!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官网资讯及官方微博。

  《TOUCH》官方网站:http://t.173.com

  《TOUCH》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touchlove20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