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6日 14: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逆袭吧屌丝《大秦外传》转生玩法首曝

  屌丝逆袭高富帅,真的是一个不可完成的高难度动作吗?哥们网《大秦外传》首推“转生玩法”,通过战力提升、技能加持、神器辅助三种途径,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在游戏中以“转生”实现逆袭,一举而定乾坤!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下“转生玩法”呢?废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转生玩法来袭 全新冒险生涯开启】

  作为《大秦外传》最别具一格的玩法,转生机制旨在让玩家于游戏过程中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更为精彩刺激的挑战。游戏中,转生分为多个阶段,玩家只要等级达到要求,便可通过幻境试炼来实现不同等阶的转生。玩家们切记,转生时所要经历的“幻境试炼”不同于任何一个副本战斗,无论是挑战难度,还是手法要求,都有大幅度提高,玩家切要谨慎对待。

全新冒险生涯开启

  【战力瞬间狂飙 囊括多样属性加成】

  《大秦外传》中,玩家只要顺利完成转生试炼,人物等级便会回归到起点!但这并不意味着角色的战力会降低,相反的,届时玩家将收获攻击、防御、速度、韧性等多方面的属性加成,瞬间实现战力狂飙,一举化身为高手中的高手。而且,随着试炼等阶的不断提升,玩家所将获得属性加成就越多,战力提升也就越快!

囊括多样属性加成

  【特殊神技加持 领悟全新战斗技巧】

  除了战力加成之外,玩家在《大秦外传》完成转生之后,还有一定几率激活神秘技能,让自己拥有更多的必杀绝技。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神秘技能不仅更加恢弘绚丽,而且杀伤力和杀伤范围也更大,有的甚至能够实现满屏秒杀,诸如侠士职业转生之后所获得“万刃归心”技能一样。到时候,相信大家有了如此给力的转生技能相助,就一定可以畅玩于各大战场之上。

领悟全新战斗技巧

  【神器完美辅助 酷炫披风成就王者】

  更为精彩的是,玩家在实现转生之时,还可以收获相应的神器装备!以“一级转生”为例,届时玩家就将获得“神级披风”,在大幅度改变自身形象的同时,再次获得额外的海量战力加成。《大秦外传》中,玩家每次转生所将获得的神器都不相同,神器所带来的战力加成亦有所差别,如果你想见识到所有神器,那就赶紧提升自身等级,实现更高等阶的转生吧!

酷炫披风成就王者

  每一次转生都意味着全新开始,而你,又为此做好准备了吗?哥们网《大秦外传》“转生玩法”火热来袭,让你再也不用为战力提升而纠结,也无需为购买装备而烦恼,轻松实现屌丝到高富帅的华丽转身!还等什么,赶紧同我们到《大秦外传》中体验下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大秦外传》。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大秦外传》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