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6日 13: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女登场 《大秦外传》真人后宫团亮相

  近日,李冰冰为某游戏代言时采用的一身白衣仙女造型,被指完爆于正新版电视剧陈妍希所饰的小龙女造型,甚至有网友大呼:李冰冰,小龙女是你的……由此可见,在这“吐槽”无处不在的时代,网友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容不得一丝瑕疵。这不,就有《大秦外传》资深玩家自制游戏逆天图集,麻辣点评寻秦记中众多美女,其犀利程度不下“李冰冰与陈妍希”之争哦,今天,就让我们限度为快吧!

《大秦外传》真人后宫团亮相《大秦外传》真人后宫团亮相

  【乌廷芳:不要以为角度一样就没嘲点】

  角度是对了,但嘴上叼着的那只玫瑰算什么呢?乌廷芳怎么说都是乌家堡的少堡主,绝不会做出这种“乡村非主流”才会做的动作。所以说,真人版乌廷芳与《大秦外传》版乌廷芳比,什么都好,唯一的槽点就在那只玫瑰上。如果真的要叼,叼把剑也比这强。

《大秦外传》真人后宫团亮相《大秦外传》真人后宫团亮相

  【善柔:冷酷做到了,但怎么没了惊艳之感】

  这两个善柔相比确实都做到了冷酷,只不过真人版善柔为什么会少了点惊艳之感呢?额,原因应该就出在服饰上!要知道,在这个“眼球经济”的年代,保守是没有市场的,所以说,真人版善柔若是能像《大秦外传》版善柔那样“露”一点,相信就会非常惊艳了。

《大秦外传》真人后宫团亮相《大秦外传》真人后宫团亮相

  【赵倩:一句话,还我温柔似水】

  看了这两个版本的赵倩,用一句话来形容心中的感觉,相信很多人都会回答说“还我柔情似水的赵倩”。简单而言,真人版赵倩对比《大秦外传》版赵倩就属笑容不够真诚,麻烦这位真人版赵倩下次请笑的开心点,这样才会柔情似水,更具女人味嘛!

《大秦外传》真人后宫团亮相《大秦外传》真人后宫团亮相

  同样是美女对比,同样的吐槽不止……《大秦外传》资深玩家自制的游戏逆天图集,是否让你找到了看“李冰冰VS陈妍希”对比照的感觉呢?不过话说回来,纵使这些真人版寻秦记美女有着无数槽点,但也让我们留下非常美好的回忆,值得大家回忆下哦!

  哥们网《大秦外传》官方网站:http://daqin.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