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5日 13: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指点天下《三国论剑》主城系统攻略

  网页游戏《三国论剑》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大型战略史诗级策略网页游戏,二头身的Q版画风为这款战争游戏增添了一份诙谐。您将扮演一位三国时代无名君主,结交那些耳熟能详的著名武将,探寻那些辅佐明君的智臣,修炼博大精深的必杀特技,通过黑市买卖、外交公关、技能PK等诸多手段,成就一番千秋霸业,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帝国。三界《三国论剑》双线7服9月5日11点火爆开启,来玩就送价值10元首冲与VIP1。充值返利100%!

三国论剑

  主城,一国核心之地,君主、文臣、武将尽居于此,龙盘虎踞,英气汇聚。三界网页游戏《三国论剑》中的主城当然也是如此,只见地图上主城城楼巍峨高耸,大有睥睨天下的气势。而且主城还具备寻宝、点将、封官、招纳贤才、征收赋税等传统一国都城所具备的功能。

  三界《三国论剑》中主城系统是最先开放的,主城系统下有五大功能,分别为寻宝、点将台、招募神话、征收。玩家可通过升级主城等级来开启更多功能或更高的属性上限。值得一提的是,主城作为君主城池中的核心建筑,其等级制约着其他所有建筑物的等级,只有主城达到一定级数,其他建筑物才能升级到主城所达到的级数。

  三界《三国论剑》主城17级开放寻宝功能,玩家使用武将寻宝,有几率获得更高一级的武将(即普通寻到优秀、优秀寻到精英、精英寻到史诗、史诗寻到传说、传说寻到无双),魂魄(可兑换无双武将)或者茶壶、马(可兑换金钱)。寻宝需耗费15分钟,花费通宝可立即完成,这样既节省时间又提高获得无双武将或寻到魂魄的几率。

  热门网页游戏《三国论剑》主城4级时开启点将台。在点将台界面中玩家可以使用武斗荣誉购买门客,如玩家的武斗荣誉不够,可使用金钱购买荣誉。点将台在一定时间内刷新一次,如玩家在当前的点将台中无法找到所需武将,可使用通宝立即刷新或等待系统自动刷新。

  招募神将功能将在玩家主城达到20级的时候开放,玩家成长度达到10级,即可招募一员神将(游戏中属性最强,最极品的武将)。成长度通过消耗武斗荣誉获取,在点将台使用武斗荣誉兑换武将即消耗武斗荣誉。成功招募一名神将后,成长度归零,再次招募需重新积累成长度。

  玩家在游戏中赚取了足够的金钱,即可在三界《三国论剑》中升级到相应官职,升级VIP不消耗金钱。

  三界《三国论剑》主城6级开启。点击征收即可获得金钱,征收的次数有限,每次征收之后都会有一定的CD时间,CD时间结束才可以再次征收。玩家的VIP等级越高,征收获得的金钱就越多,每日可征收次数也会相应增加。

  主城作为玩家在三界网页游戏《三国论剑》的最核心建筑,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如何升级主城、运用何种策略来使用主城的各项功能是玩家成为天下帝皇所必须思考的重大问题。

  开服活动:送首充+VIP1,充值返利100%

  三界《三国论剑》官方网站

  三界网页游戏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