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5日 13: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准狠 大秦外传三大便捷设定全爆料

  为了带给玩家更为优质的游戏体验,哥们网首款大秦通史页游《大秦外传》于游戏中增添了诸多颇具创意的便捷设定,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以最快的速度了解到闯荡大秦王朝的精彩历程。其中,有的设定可以让玩家直接进入战场挑战,有的设定可以让跳过繁琐属性加点,直接获得成长……而你对于这些设定是否了解呢?没有的话,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地图设定:多个副本一键通】

  还在跑来跑去的寻找战场NPC吗?还在抱怨NPC藏得太深吗?《大秦外传》首推“地图副本”设定,每一位玩家在游戏中只需轻轻点开地图,便可看到所有的关卡副本,诸如“嬴政返秦”、“身陷邯郸”、“剿匪扬名”……并直接进入关卡副本内挑战,可谓是多个副本一键通。这一次,副本战斗都将直接开始,如此“快”速的作战机制,能否让你过瘾呢?

大秦外传

  【天赋设定:不用加点也变强】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繁琐的属性加点,那就到《大秦外传》中尝试下天赋设定吧!游戏中,玩家每升一级皆可获得一点天赋点,并依此尝试不同天赋路线,让自己在短时间内迅速获得成长。值得一提的是,玩家采用不一样的天赋路线,所将获得战力加成亦有所差异,或专主进攻、或专司防御……但加成都十分丰厚,而玩家只需准确把握自己的目标就行了。

天赋

  【房间设定:组队再也不刷屏】

  怎么样才能最狠最强的对BOSS造成杀伤力呢?答案很简单,组队挑战!《大秦外传》独创的“房间挑战”模式,则将让所有玩家告别满世界刷屏求组队的时代,直接开房间等候其他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而且在房间模式中,玩家还可以自由查看其他玩家的战力情况,借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队伍。相信有了如此设定,与队友一起爆发出超狠战力绝对不是问题。

遮天之路

  征战铁血大秦,就是要“快准狠”!这一次,《大秦外传》所将为你带来的可不只有惊险刺激的战场体验,更有轻松自由的寻秦冒险精彩。上述三种便捷设定于《大秦外传》中尚属冰山一角,更多更精彩的便捷设定也已全部上线,还等什么?一起前去领略下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大秦外传》。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大秦外传》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