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5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教官军团来袭坦克英雄开启最强炮火

坦克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0
CGWR介绍
7.3

  导语:全新3D网游《坦克英雄》在不删档测试开启一周后,推出了全新的版本内容,而游戏热推的美女阵营对抗赛,也正进行的热火朝天,各路美女分分前来助阵。

  领取新浪特权礼包>>>

  美女每晚陪你打炮>>>

阵营对抗赛

  【大波女教官组团打炮 谁是最傲娇女王?】

  《坦克英雄》官方即将联手173、网络知名showgirl团体粉红馆,开启女教官军团重磅级海选。谁说妹子没有好炮手?傲娇女王、清纯萝莉、冰山杀手谁才是最强女团长?苏系德系美系哪个系的炮火最有杀伤力?她们即将开炮!

我会是NO.1么
妹纸笑的真灿烂

  【陆战之王军团版本 美系终极坦克大揭秘!】

  陆战之王解开面纱,美系坦克登陆游戏,玩家期盼已久的T-71终于与玩家见面。在众多的美系坦克中,T-71以超音速的行驶速度,变态的六连发而闻名于世。对于微操出色的炮手来说,这种坦克在实战中可以占有非常大的优势,快速绕行避开敌方,占据有利地形后快速6连发迅速重创敌方。作为美系的终极大杀器,他将成为陆战之中的王者。

我不是T71

  《坦克英雄》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一周一热点,活动多多,精彩纷呈,本周的美女海选,你来关注了么?妹纸快到碗里来,一起打炮吧~~

  《坦克英雄》官网

  《坦克英雄》新浪微博

  《坦克英雄》微信公众号:tankhero007

  《坦克英雄》官方Q群:7055725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