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2日 18: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乐逗游戏推水果忍者WCG2013定制版

  随着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d Cyber Games,以下简称WCG)的各个传统项目在各分赛区相继启动,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发行商,乐逗游戏近日正式公布三星电子杯WCG2013中国锦标赛手游项目《水果忍者》和《神庙逃亡2》的WCG定制版本。

  乐逗游戏此次公布的《水果忍者》和《神庙逃亡2》WCG版本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做了部分优化,增加了排行榜功能,突出竞技特点。

  不使用道具,拼的是实力

  需要注意的是,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乐逗游戏为WCG2013量身打造的《水果忍者》,将不能使用任何付费道具。相信众多切水果高手们已经掌握了如何在街机模式中,灵活地使用刀具,横切、竖切、斜切,不错过每一道精彩连击;如囊中探物般拾取每一个魔法香蕉;灵巧地避开每一枚危险的炸弹。如果你对自己的实力够自信,WCG给你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在这里你将并肩顶级高手,同台竞技。

水果忍者

  零技能高速度,金币是高分的保证

  在《神庙逃亡2》WCG定制版中,所有参赛者也将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没有人物的等级、技能加成,不能使用磁铁石、护盾、复活钻石、提速等道具,有的是仍然艰险的障碍和更具挑战性的奔跑速度。谁能在限定的5分钟内,跑出最远的里程、收集最多的金币,谁就是最后的赢家!

神庙逃亡2

  乐逗游戏邀请你参加WCG2013手机游戏嘉年华,享受竞技魅力,与高水平的手游达人们共同探寻手机游戏的竞技之路。来这里展现自己,站在冠军的舞台上,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实力、分享你的荣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