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30日 15: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高端大气也好玩《九龙朝》易容玩法

  生活,总是需要一点新意,游戏同样如此。每天一成不变的游戏造型、游戏玩法难免给人枯燥乏味的感觉。《九龙朝》即将上线“易容”玩法,换一个造型换一种心情,给你全新的游戏体验。

  【易容角色外观:全新体验】

  不同的造型往往能够发生不同的故事,通过“易容”,玩家将能够转换为任何造型。你可以从高大帅气的“藏剑”易容为娇小温柔的“灵歌”,体验一把不一样的生活。不仅如此,你还能够对自己的等级、装备外观与战斗力进行“易容”。不过,易容只改变造型不会改变真实战力,“扮猪吃老虎”或者“狐假虎威”,不一样的易容将你带来不同的体验。

九龙朝

  【易容NPC:不一样的故事】

  除了改换自己外观外,易容还能使玩家变成任意的NPC造型。当然,易容NPC可不是造型改变这么简单。变换为某一类型的NPC后,玩家还能够以这个NPC的身份体验属于这个NPC的故事。《九龙朝》剧情背景丰富,小人物也有小人物的故事。想知道隐藏在那些NPC背后的故事么?赶快易容成他们吧!完成NPC的剧情故事,你还能收获不菲的奖励。

易容NPC:不一样的故事

  【易容其他玩家:激情之旅】

  易容NPC或者单纯改变外观终究有点小儿科,你还有一个更加劲爆的选择:易容其他玩家。这种改变不仅仅是外形的转变,更是名字也将改变,毫无造假痕迹。全服排名第一的高手,你最亲密的爱人,或者一个陌生人都能够成为你的易容对象。不过易容有风险,改变需谨慎。易容成其他玩家时,你在任何频道发言都会被暴露,系统将通过字体颜色加以区分。接下来,你就得小心来自易容对象以及他亲朋好友的报复了。

易容其他玩家:激情之旅

  全新的“易容”玩法,即刺激又好玩,你可以选择低调的变成一个“小号”,可以化身NPC体验不同的故事,也能够变身其他玩家求“凌辱”,不同的选择将给你不同的体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哥们网《九龙朝》!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九龙朝》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