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30日 11: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迹归来》新系统曝光 经典题材全新演绎

  由第九城市自主研发的次世代页游巨作《奇迹归来》传承经典网游精髓,融合时下流行页游元素,打造出又一款奇迹系列经典作品。许多人对于《奇迹》中的翅膀印象深刻,而即将推出的《奇迹归来》更是将翅膀这一承载着万众奇迹迷期待的装备打造成了全新的翅膀系统。经典内容,全新演绎,相信会给所有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奇迹归来》官网:http://qj.the9.com/

法师法师

  经典的回归  身份的象征

  九城《奇迹归来》中,翅膀不仅仅代表着战斗力的提升,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身份象征。带上翅膀的战士将比之前更加威猛,法师更显高贵而弓手则更显飘逸。三个不同职业将拥有自身不同的翅膀样式,展现出各自职业的魅力。

  与之前相同的是,只有带了翅膀的玩家才可进入天空之城等特定地图,所有玩家将可通过击杀游戏中的副本BOSS等途径免费获取升级翅膀的道具。

战士战士

  飞行战斗 体验空战乐趣

  在九城《奇迹归来》世界中,翅膀被赋予更多的意义和功能,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更多颜色、外型的翅膀,让自己成为万人瞩目的对象,还可以通过羽翼进行高空飞行,体验空中战斗的快感。

  玩家在装配翅膀后人物将会悬空,无论攻击或是移动都不会落地。除此之外,玩家的移动速度得到显著提升,跳跃高度也大大增加。

多重射击 射手多重射击 射手
奇迹归来奇迹归来

  第九城市坚持以专一的态度为玩家呈现最精彩的游戏,岁月也许带走了一款款经典的作品,但我们始终坚信奇迹不灭,终将归来!

  官网地址:http://qj.the9.com/

  新浪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qijiguila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