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30日 10: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内部泄露 新浪《最无极》高阶战斗玩法曝光  

  品质之最,华丽无极,年度视觉网游巨制《最无极》封测火爆进行中!《最无极》采用国际先进的战斗引擎、美术渲染技术,为玩家呈现出绚丽的战斗场景,让您有一种身临其境般的真实感。配合即时战斗模式,PK将更真实,更刺激!豪爽战斗,酷炫画面,网游视觉盛宴由《最无极》开始!若您想在这场视觉盛宴中占有一席之地,稳坐封神榜头把交椅,就要对游戏中的各种战斗技巧了如指掌。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最无极最无极

  【巧用技能提升战斗力】

  《最无极》中,玩家主角人物拥有主动和被动两大类技能。被动技能跟随玩家等级地提升逐渐开启。被动技能顾名思义,是被动附加在玩家身上提升基础属性,所有职业的被动技能均相同。被动技能可提升玩家的基础属性,如同血量、攻击力、防御值等。而主动技能则是玩家在战斗中,实际使用的攻击技能,可对敌人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并附加不同状态。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根据职业不同,玩家的主动技能也将不同。《最无极》为即时战斗,因此十分重视技能释放的便捷性。当玩家进入战斗后,界面上将自动出现技能条,玩家通过点击键盘上1、2、3、4四个按键释放相应技能,或者使用鼠标点击技能图标释放。

封神榜封神榜

  《最无极》中,无论是主动技能还是被动技能均可进行升级,每次升级都将消耗一定真气值。真气值可通过任务、无极盘奖励、普通副本、星君下凡、城池占星楼以及城池比赛处获得。真气值数量有限极其珍贵,是用来提升主动技能的杀伤力,还是提升玩家的自身属性值,这就要看个人的战术安排了。

  【符箓配合 战法多变】

  《最无极》的技能看似只有4个,其实每个技能又含有3个拓展子技能,即符箓。当玩家某个主动技能升级到2级、8级、12级,对应符箓自动激活。每个符箓都是该技能的一个横向延展,可为玩家带来如定身、瞬间提升战斗力等诸多特殊效果。每个职业虽然只有4个技能,但通过与符箓搭配,可衍生出数十种斗法。玩家可针对不同敌人,灵活运用技能,笑傲《最无极》!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赚取元宝提升战斗力】

  想要在《最无极》中横扫天下,除了对技能了如指掌、运用自如外,还需有雄厚的财力作为支持。有了元宝、铜钱才能进行星君招募、装备强化,提升战斗力。如何才能拥有海量元宝、铜钱呢?关注《最无极》封测劲爆活动,既能得元宝还能领现金豪礼!

最无极最无极

  提bug、写攻略 真金白银送玩家

  新浪玩玩诚邀广大玩家对《最无极》提出宝贵建议。《最无极》封测期间,官方推出“提bug、写攻略、提建议送现金”活动。封测期间,玩家凡是发现游戏中的非显示错误,即可将相关内容提交到论坛活动贴。一经核实,将直接获得100元人民币现金,及正式服500元宝奖励!每条100元,先到先得,上不封顶。玩家可在游戏内的“精彩活动”中找到活动详细,点击“立即参加”按钮,直接跳转至活动页面!

找BUG找BUG

  微博、微信双重活动 元宝礼包疯狂赠送

  《最无极》新浪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均已推出高福利转发活动!玩家转发微博、微信指定内容,即可免费获得封测元宝礼包!,一连7天,天天都能领礼包!微博每日礼包内含500元宝,微信每日礼包价值400元宝。7天不间断参与活动,玩家将能获得近万元宝奖励,畅享游戏乐趣!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