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9日 10: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最无极》三大主角职业属性全解

  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RPG《最无极》封测火爆进行中。《最无极》采用国际先进的美术渲染引擎,力邀知名美术设计大师亲自打造。经过反复雕琢,终将《最无极》打造成本年度最炙手可热的视觉网游大作。《最无极》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玩家耳熟能详的经典人物将逐一登场成为星君,与玩家共闯游戏世界!《最无极》中设有霸者、天心、逐风三大职业。玩家进入游戏后,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人物角色职业。霸者和逐风均为男性职业,天心为女性职业。

  品质之最,华丽无极!新浪玩玩视觉网游《最无极》邀您加入!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提bug送现金提bug送现金

  新浪玩玩《最无极》封测诚邀玩家为我们提出宝贵建议。提bug、写攻略、提建议,均可获得人民币现金奖励。1条100元,一经采纳,即可获得现金奖励,以及正式服高额元宝奖励!活动地址:http://wanwan.sina.com.cn/bbs/zwj/

  霸者

  霸者,翩翩少年,是人界王朝皇族后裔,传承皇族武功绝学,欲攀人间武道颠峰。霸者拥有强大的近战能力和防御力,属于肉盾战士类职业。在战斗中,霸者往往冲在最前方,为队友抗下敌人猛烈地攻击。霸者武器为巨刀,爆发力高,可对敌方造成巨大伤害。攻击能力:4颗星;防御能力:5颗星;攻击距离:1颗星。

霸者原画霸者原画

  霸者的主要技能有狂斩、旋风、雷袭、龙皇。狂斩:可攻击近身范围内所有敌人并使其浮空;旋风:持续攻击近身范围内所有敌人,攻击时仍可移动,灵活性高;雷袭:冲向远处,并对途中遇到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龙皇:对近身范围内的每个敌人造成15连击。

霸者战斗霸者战斗

  天心

  天心,豆蔻少女,身世未明,从小被高人收养。高人升仙后,独自行走人间。天心武器为法环,擅长中距离攻击、减速控制,拥有强大的群攻能力。在团队中可有效牵制敌人,为队友创造战斗机会。攻击能力:5颗星;防御能力:3颗星;攻击距离:2颗星。

天心原画天心原画

  天心的主要技能有雷诛、冰狱、火陨、凤翔。雷诛:可在敌人周围形成风暴,将敌人浮空,使其无法动弹反击;冰狱:可在瞬间攻击并敌人,击退一定范围内所有敌人;火陨:攻击目标及其周围一定范围内所有敌人;凤翔:瞬间提升战斗力。召唤火凤凰攻击敌人,对途中每个敌人造成10连击。

天心战斗天心战斗

  逐风

  逐风,叛逆少年,得异人相授绝学,自在逍遥,游戏人间。外表看上去可爱稚气,但战斗起来一点也不手软。逐风武器为弩,远程射手,善于将阵法与弩结合,进行强力攻击。尤其在小范围群体攻击上,表现出色,是团队中的输出职业。攻击能力:4颗星;防御能力:3颗星;攻击距离:3颗星。

逐风原画逐风原画

  逐风的主要技能有极光、火雨、荆棘、弹幕。极光:大规模对周身敌人造成强烈攻击。火雨:从天而降金色的岩浆,让敌人瞬间减速,并受到极大伤害;荆棘:可远程让敌人中毒,使其手无缚鸡之力;弹幕:可穿透目标,让远方的敌人也同样受到威力巨大的伤害,这也是《最无极》中射程最远的技能。

逐风战斗逐风战斗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