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8日 11: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深渊编织者的觉醒 《蒸汽之城》唤醒全服激情

蒸汽之城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7
CGWR介绍
7.4

  这是一场全服同仇敌忾的战斗,这是一场全民合击的胜利。《蒸汽之城》世界首领“深渊编织者”震撼登场,不论你是历经千锤百炼的顶尖高手,还是初次冒险的小角色,都将踏上战场贡献自己的战力,收获丰厚的奖励和意外的惊喜。

  在经历了数次神秘的天摇地动后,机械花园更加残破不堪。各大阵营和纳克瑟斯护卫队终于按耐不住,他们派了探险家去查看地震的源头,却发现了足以改变纳克瑟斯命运的惊天巨虫。作为机械大陆上最巨型的BOSS,深渊编制者甚至能微微一笑表示各位玩家那体型只是战斗力不如5的渣渣。但是当全服的人都团结在一起时,又将爆发怎样的战力呢?

《蒸汽之城》深渊编织者的觉醒《蒸汽之城》深渊编织者的觉醒

  勇士们义无反顾地进入深渊与强悍的编织者对抗,却没有人能真正看清楚它的真面目。深渊编织者到底是什么呢?是所有机械蟑螂的始祖?是机械蟑螂不断进化后的最终形态?还是超越了蟑螂的存在?时间不多不要纠结了!只有打败它,才能知道真相!

《蒸汽之城》深渊编织者的觉醒《蒸汽之城》深渊编织者的觉醒

  深渊编织者在每天的12:30和20:00现世半小时,能否在30分钟之内将其击杀依旧是个未知数。面对众位勇士的猛攻,愤怒的巨虫施以更加恐怖的报复。既然是世界首领,其攻击的伤害力也极强的,不论是单体攻击,还是毁灭性的群体伤害,仅凭玩家那点生命值此时或许真的就是战力不如5的渣渣。不过不要紧,参与击杀世界首领活动的玩家都可以无限复活。所以不要犹豫,迅速站起来继续战斗。

《蒸汽之城》深渊编织者的觉醒《蒸汽之城》深渊编织者的觉醒

  参与击杀深渊编织者的每一位勇士都有不可磨灭的功劳,迷你版“编织者”稀有宠物、珍贵道具、大量钱币等奖励用于嘉奖所有参战的玩家。世界首领活动共设置了三类奖励:参与奖、突出贡献奖、最后一击奖。所有参与击杀的玩家都获得能量值、游戏道具等奖励,并获得伤害量等数值的钱币。活动中伤害量排名前10名的玩家将获得额外的丰厚奖品。最后一击更是能获得与世界首领外观一模一样的迷你版稀有宠物!最后的神补刀,就看各位的运气啦。

《蒸汽之城》深渊编织者的觉醒《蒸汽之城》深渊编织者的觉醒

  除了击杀世界首领深渊编织者,《蒸汽之城》中还有特斯拉防御战、竞技场竞标赛、公会战等精彩丰富的活动。最强悍的3D体验和独特丰富的核心玩法震撼登场,诚邀所有玩家一同体验蒸汽朋克的魅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中文主题站:http://www.mengjiagames.com/

  《蒸汽之城》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ityofstea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