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7日 14: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弯弓射雕 游族《大侠传》宅院新玩法曝光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 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将跟随前人之历史古迹,开创新娱乐玩法——弯弓射雕小游戏,为人物暗魂封印系统提供充足的材料——五行真气和暗魂封印丹。弯弓射雕小游戏玩法座落在宅院后花园当中,每天都可以进行一定数量次数的射箭哦,根据同时射中靶子的数量以及靶子积分可以获得不同的五行真气以及积分,最终积分将会影响到暗魂封印丹的收入哦!切记要多加练习。

弯弓射雕界面弯弓射雕界面

  完美抛物线 实现四连中

  击中靶子将会得到两种数据,一种是直接加五行真气,另一种则是积分,靶子的颜色不同代表着不同的五行真气,出现雕面的靶子则是五中真气都加。如果一箭射穿四个靶子,还将获得额外的积分、真气。因此一箭射中四个靶子就成为每次的目标,箭射出后会按照一定的抛物线轨迹运行,所以必须保证靶子的位置有抛物线的规则,其次箭射出的角度也得考虑在内,不同的角度射出的箭所运行的抛物线是不相同的。

连穿三靶连穿三靶

  积分排名第一 领取大量暗魂封印丹

  暗魂封印丹获取依靠积分排名奖励,积分排名第一的可以35颗丹,排名2 – 5的可以获得20颗。因此想保证每天足够量的暗魂封印丹,那必须保证积分排前列。每个靶子下方都会有相应的积分显示,最高为100分,可以使用黄金刷新。在保证能连穿多个靶子之外,还需要考虑每个靶子的积分,实现积分最大化。

弯弓射雕积分排行弯弓射雕积分排行

  争斗不止 提升不断

  江湖纷争永无休止,如今恰临第十届跨服争霸赛开启,新的一轮武林王者争夺又将拉开帷幕,各位武林豪侠正正装待发,实力的高低将决定豪侠们此次跨服战之路。因此暗魂封印系统也将是一项不可忽视的,能大幅提升整体实力的因素。资源获取上的争分夺秒已经变得尤为重要,真气、积分获取将直接决定暗魂封印系统成长的速度。

  真正的豪侠将不会放过任何一处强化自身实力的模块,无论是装备、坐骑、异兽,还有如今的暗魂封印系统,缺一就有可能为夺冠埋下了失败的种子。

跨服争霸赛战场跨服争霸赛战场

  胜者虽为王,但败者未必为寇。真正的王者,是在不断在失败中磨练出来的。每一次战斗代表着将会发现一次胜利或者失败的原因,不断的在战斗中充实着实力。为了不要让自己遗憾,把握住每一处强化实力的模块,为即将举行的全明星邀请赛做充足准备吧!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yo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102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