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1日 13: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勇者大陆荣耀之旅 《奇迹归来》组图抢先看

  由第九城市自主研发的次世代页游巨作《奇迹归来》采用Flash3D引擎开发,在传承了韩版经典网游MU精髓的同时,也利用最新的3D技术打造出了顶级画面品质。游戏中,对原作大量经典设定进行了保留,无数玩家曾经征战、游历、走过的游戏场景等内容得以重现。

勇者大陆 勇者大陆
冰风谷 冰风谷
死亡沙漠 死亡沙漠
地下城 地下城
奇迹归来 奇迹归来

  勇者大陆回归  冰风谷再现

  九城《奇迹归来》中将广大玩家所熟知的勇者大陆再度搬入游戏中。这里终年阴雨连绵,气候潮湿闷热,却因抵触交通要道而聚集了最多的人气。酒店老板娘莉雅总是如期站在那里,迎来送往为每一位勇士带去微笑,熟悉的战士将在这里聚首分享着各自冒险的故事。

  另外,银装素裹的冰风谷也再次重现。这是一块冰冷洁净的土地,它有着自己独特的语言——冰语。走在冰风谷的地面上会有“沙沙”的响声,迎面吹来的风风让人感受到一种肃杀之气。昔日的冰风谷如今将再次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位前去探险的勇者。

  死亡沙漠降临  地下城开启

  沙漠总给人带来未知的恐惧,一望无际的沙漠黄沙漫天,死神总是与旅人不期而遇。在重温了勇者大陆及冰风谷后,死亡沙漠也再次降临。这片不毛之地,在这杳无人烟的地方你随时可以闻到死亡的气息。这里没有流浪商人,怪物强悍而凶残,想要征服这里并不容易。同样的,终年弥漫着死亡的气息,让人不寒而栗的地下城也即将开启。这个豢养着凶恶BOSS的地方,总是阴森可怖,让每一位深入其中的勇士都可能有去无回……

  第九城市坚持以专一的态度为玩家呈现最精彩的游戏,十年前的MU也许已渐渐被人遗忘,但我们仍然坚信奇迹不灭,终将归来!

  官网地址:http://qj.the9.com/

  新浪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qijiguila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