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0日 14: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龙朝惊现麦大叔 传其与麦当劳合作

  《九龙朝》元朝版本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接触到元朝剧情,NPC麦大叔引来关注与热议。游戏中这位大叔公然叫卖“巨无霸套餐”,有玩家就此猜测,麦大叔的出现可能是为以后《九龙朝》与麦当劳的异业合作做铺垫。

  【元朝给力新版本:主打温馨回归】

  《九龙朝》是哥们网首发的一款集穿越、武侠、神话传说为一体的ARPG页游,玩家将以天命之人的身份,穿越九大朝代,周旋在龙与蛟的征伐中!在最新元朝版本中,剧情主打温馨牌,剧情中大量引入了能够唤醒玩家儿时集体记忆的元素。麦当劳、过山车、睡美人、“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穿越而来的玩家将在这些元素中感受到来自家乡的味道。

九龙朝

  【温馨麦大叔 唤醒儿时记忆】

  在这一系列剧情中,麦大叔是其中的亮点。麦大叔的出现,唤醒了玩家儿时的记忆,但他并没有让玩家一直沉湎于此,而是鼓励玩家先行完成自己的使命,坚强的前行。麦大叔的台词同样引发关注,“我这有不辣的鸡翅,大杯的小可,巨无霸儿童套餐”,玩家猜测这种公然“叫卖”产品的行为是否意味着今后《九龙朝》与麦当劳将进行不同寻常的合作呢?将来是否可以实现在《九龙朝》中点餐呢?

麦大叔

  【异业合作非首创 形式值得期待】

  事实上,游戏行业的异业合作并非首创,相反这已经成为一种风潮。与餐饮类企业的合作,此前已有先行者。但是此前的合作多局限于某些活动、或者代言赞助等,而很少真正对游戏内容进行更改。此次在《九龙朝》中,麦大叔成为NPC并且将产品在游戏中列出,这尚属首创。同时,《九龙朝》玩家群体往往也是快餐的重要消费者,假如这次合作为真,双方的合作形式将值得期待:游戏中便能点餐?点餐能赢取道具?或者其他合作形式?这只有留待以后才能揭晓。

强强联手

  全新的剧情、全新的游戏玩法,《九龙朝》元朝版本将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你是否怀念儿时麦当劳的温馨?是否想亲自回顾那些年的集体回忆?麦当劳与《九龙朝》是否真会给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