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0日 14: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女经理做客 访《傲剑》知性女玩家

  细雨江湖微风过,倾城一笑醉红颜。《傲剑》“神雕侠侣”有这么一类玩家,她们拥有着亲和的魅力,平易近人的态度中蕴含体贴关怀,举止投足间散发出知性的光芒。今天,我们便邀请到知性女玩家馨筱做客访谈,看看身为美女足球经理的她与《傲剑》拥有怎样一段武侠情缘。

  【采访对象】

  美女玩家:馨筱

  游戏:《傲剑》

馨筱

  【采访实录】

  记者:哈喽,早上好,很高兴能邀请你做客我们的访谈,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嗨,大家好,我是《傲剑》“神雕侠侣”玩家馨筱,很高兴能做客这次专访,第一次来到访谈节目现场,心情有点紧张呀!希望我能认识更多的玩家朋友,也期待能与他们在《傲剑》的武侠世界中共同分享快乐。

  记者:放松心情一起聊聊天就好。听说你是一名狂热的女球迷,不妨先来讲讲你与足球的故事。

  可能是受到我老爸的影响,我从小就非常喜欢看足球比赛,虽然自己不会踢,但是看在我是个女生的份上就原谅我吧!上了大学之后,我成功当选了校队足球经理这一职位,在与队员的相处过程中,我深深爱上了这群生活中活泼可爱、赛场上霸气十足的男生们。现在,我对每一位队员的个性都非常了解,也经常和他们谈心说事儿,在赛场下为他们加油助威,在比赛后给他们准备饮料和食物,所以他们都管我叫“知心经理”。

  记者:作为一名足球经理你又是如何与《傲剑》结缘的呢?

  这个说来还真有点儿巧,在一次校队训练之余,我听到有几位队员在谈论游戏,于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凑了上去,才知道他们在谈论《傲剑》的最新版本“神雕侠侣”。然后,他们就非常热情地向我推荐了这款武侠游戏,我也爽快地答应了。回到寝室之后,我就进入到《傲剑》的武侠世界中与他们共同分享游戏的快乐了。

游戏载图

  记者:在体验过游戏之后,你感觉什么元素最吸引你呢?

  可能我和其他女玩家对于游戏的理解有些不同吧,她们也许会更偏重于游戏的画面、剧情、特效等等,而我最关注的则是角色的装备,尤其是武器。我最喜欢的是桃花岛这个门派,“无缘利剑”是我最爱的武器,虽然我还没达到拥有它所需要具备的等级,但是我经常看到一些顶级玩家手持“无缘”,并用“红宝石”将神剑镶嵌到最佳属性,真心是羡慕嫉妒恨啊!另外,我最钟情的武器是上古神器“盘古巨斧”,它不仅外观炫丽霸气,更是王者的象征,我多么希望拥有这么一把绝世武器呀,那样我的全属性都会飞速提升。

游戏载图

  记者:那就祝你在《傲剑》更上一层楼吧!最后有什么要跟广大玩家朋友们说的吗?

  谢谢你们在游戏中对我的帮助和指导,希望在今后的游戏中能够认识更多的朋友,一起在《傲剑》里分享游戏的快乐!谢谢大家啦!

  牛A《傲剑》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