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0日 13: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甜蜜诱惑《天空之舞》灰姑娘的水晶鞋

  2013年夏季,《天空之舞》舞台闪烁、星光熠熠,灰姑娘的水晶鞋,会给你带来怎样的甜蜜惊喜?谁会是这场盛宴中最美的人儿?七夕刚刚过去一周,但这里依然弥散着香甜的动人气息,这个夏日不妨来《天空之舞》尝味一次最动人的甜蜜诱惑吧!

精彩活动

  《天空之舞》参加“灰姑娘”的水晶鞋活动,有机会赢取价值888元的实物水晶鞋噢!“爱一个人常常要很小心 仿佛手中捧着水晶 Oh 爱一个人有缤纷心情 看世界仿佛都透过水晶....。.”这首《水晶》,唱出了甜甜的爱情,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这个梦就好似一颗魔幻水晶球般美好。盛大的化妆舞会召开了,期待与你的TA浪漫邂逅吗?

签到有礼

  《天空之舞》微信活动也甜蜜开启啦!璀璨之星、雪白柔情、梦幻魅蓝星球、风情舞等诸多豪礼等你来赢!机会多多,惊喜连连!还有趣味砸地鼠活动等你来体验,每轮奖品不断变化,一轮最高可获得8件奖品,赶快来邀请好友来一起挑战吧!

个性十足
情侣搭配

  这个夏天,《天空之舞》灰姑娘的化妆舞会美丽进行时!怎样的装扮才不会褪色?想要时刻打造最完美的造型吗?牛仔风情也可以多彩幻变,集娇俏、可爱、甜美于一身;绯色诱惑,性感妖娆,热情奔放,让这个夏天更加充满激情的诱惑;童趣情侣搭配,呆呆萌萌,像初恋一样,永远是最特别的那抹色彩....。.

花语传情

  关于《天空之舞》

  继51旗下同款音乐舞蹈游戏《51新炫舞》之后的又一新作。花美男、花美女、青春炫舞,《天空之舞》是上海我要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为花季少男少女打造的一款网页版音乐炫舞游戏。最“轻”的炫舞游戏-舞在天空,梦在星球。

  《天空之舞》是首款3D音乐舞蹈类绿色健康网页游戏。

  《天空之舞》游戏地址

  《天空之舞》官方QQ群:24415105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