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9日 16: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沙场秋点兵《傲剑》八百里连营攻略

  “八百里连营”是《傲剑》“每日必做”副本之一,也是新手玩家的赚钱、升级天堂。然而,对于很多菜鸟玩家来说,“八百里连营”副本蕴含着复杂的地形以及超高难度的挑战。此刻,就请你跟上我的脚步,放松紧张的情绪,一起笑傲八百里沙场!

  【组队征战副本】

  当玩家达到25级就可以在洛阳城NPC副本大使传送员处进入“八百里连营”副本。此副本当前总计已开放20营(160里),每八里都会爆出装备和金钱,虽说对于玩家的等级限制较低,但是却有着较高的难度,建议玩家组队进行挑战,用团队的智慧与实力通关。

活动列表

  【熟悉地形构架】

  当玩家进入八百里连营之后,先不要急着冲锋杀怪,应当首先打开界面右上角的地图查看副本的地形架构,然后再跟随团队的脚步陷阵杀敌。连营的每一层地形结构都大致相同,玩家必须斩杀当层中所有的怪物才能顺利通过传送点进入下一层的征程。

游戏截图

  【抱团群攻杀敌】

  在击杀怪物之时,建议玩家时刻注意抱团,沿着直线方向来回走动,并适时释放群攻技能将所吸引到的小怪顺利击杀。当你所在的团队将小怪统统杀光之后,再合力向BOSS发起挑战。在对阵BOSS之时,玩家切记要在背包中储备好充足的补给品,以便随时保持满状态。

游戏截图

  【快捷键拾取金币】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在击杀完每一层的所有怪物之后就将获得数额巨大的金币和海量的经验奖励,更有机会捡到一些极品装备。在拾取金币的时候,建议玩家使用空格键进行快捷拾取,而不是一直用鼠标点击屏幕,那样不仅浪费时间,而且还不够精准。

游戏截图

  【顺利通关回襄阳】

  当玩家击杀了20营的所有怪物之后,便可以顺利通关。此时,玩家应当沿着直线的方向前行,在襄阳城传送点处就可以成功回到主城,并以胜利者的姿态尽情享受凯旋而归的王者风范。

游戏截图

  赶紧加入《傲剑》,一同征战沙场吧!更多精彩尽请期待牛A《傲剑》!

  牛A《傲剑》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