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9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不删档内测明日开启

  玩家翘首期待已久的新浪玩玩《圣杯传说》明日11点不删档内测盛大开启!届时,玩家将看到《圣杯传说》地华丽升级。战斗将更刺激、特效将更绚丽、操作将更流畅!同时还有全新游戏功能同步上线!全球首款动漫热血大乱斗网页游戏,新浪玩玩《圣杯传说》期待您地加入!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shengbei/

图魔理沙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是一款耗费巨资专门为ACG爱好者打造的RPG网页游戏。《圣杯传说》中充满了玩家熟悉的动漫人物,随处可见的动漫元素极易勾起玩家的动漫激情,燃起战斗欲望!在封测之时,不少玩家不惜花费大价钱收购激活码,为的就是能先睹游戏中动漫人物的风采!

moli魔理沙

  【全新功能 灵魂培养首爆】

  8月20日内测版中将全面上线付费系统,玩家将能享受到更多特权功能,让您的游戏玩得更轻松。同时,内测中还将开放多个新功能,如“灵魂培养”、“无尽虚空”等,而其中的“灵魂培养”颇具看点。通过“灵魂培养”,玩家将能大幅度提升英灵的自身属性,是快速提升战斗力的重要方法之一。“灵魂培养”将在玩家37级时自动开启。玩家可对每个英灵的灵魂进行单独培养。

灵魂培养灵魂培养

  英灵的灵魂种类繁多,依次可分为破碎、映象、暮光、虚空、厄运、起源、亵渎、湮灭、天际、混沌十个阶段,每个阶段又可分为10阶。玩家通过消耗道具“灵魂石”来增加灵魂当前阶段的经验值。当每阶段经验值升满时,灵魂将自动提升到下一阶。如果该角色正处于某一阶段的第10阶,升级后则提升到下一阶段的第1阶。

灵魂培养灵魂培养

  【红色英灵 即将闪亮登场】

  相对于新功能地上线,玩家更期待的还属新英灵地登场,尤其是象征着最高品质的红色英灵。作为新浪玩玩《圣杯传说》中当仁不让的王者,阿尔托莉雅和吉尔伽美什最受玩家关注。他们是否会以红色英灵身份出现,一直是玩家间讨论的重点话题。据官方透露,金闪闪吉尔伽美什将会以特殊姿态现身内测!

图5红色英灵

  【微博YY 开服活动轮番轰炸】

  8月20日新浪玩玩《圣杯传说》内测开始后,@圣杯传说 新浪官方微博和YY90051频道将推出多项劲爆庆祝活动。届时,关注新浪微博@圣杯传说:http://e.weibo.com/u/3290953293,转发指定微博,就将有机会获得新浪玩玩《圣杯传说》定制版限量抱枕。

 图6 限量抱枕

  新浪玩玩官方YY频道YY90051,将全天候放送游戏视频直播。更有萌妹子坐镇YY频道,陪玩家一起玩游戏,聊圣杯,亲手赠送豪华大礼。8月20日11点准时来YY90051:http://yy.com/#90051和美女玩家一起携手开始全新的魔幻之旅!

  【游戏基金 小投入大回报】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自内测开服之日起至第3日,将推出一项全新活动:买成长基金,领取高额收益!分期多倍返还,最高可达500%!开服后,玩家点击界面上的“成长基金”,就可进入基金选购界面。届时,玩家将看到“锦绣前程”和“海天盛宴”两款不同基金,每位玩家只能选购其中一种。购买“锦绣前程”基金,只需存入500钻石,最终可获得1790钻石返利。购买“海天盛宴”基金,存入2000钻石,最后将能获得14540钻石的丰厚收益!当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后,就可领取钻石收益!

成长基金成长基金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shengbei/

  关于新浪玩玩《圣杯传说》: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是为所有ACG爱好者倾情打造的一款RPG页游。游戏以魔幻架空世界为背景,融合动漫流行元素的角色扮演网页游戏。魔法、宝藏、巨龙,哥特风的幽暗古堡和深邃神秘的龙窟地穴,在这个奇幻世界都有着充足的戏份。同样的职业,不一般的技能。多职业、多玩家间联合施展的华丽而强大技能,将让你更加轻松的在地下城内进行寻宝冒险!

  新浪玩玩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玩家交流QQ群:136827415、282313347

  @圣杯传说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3290953293

  新浪玩玩官方YY频道90051:http://yy.com/#90051,每日视频直播不停放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