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6日 14: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限激战《坦克英雄》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今年夏天的持续高温,灼热炙烤着大地,小伙伴们都躲在家里,当起了宅男。值此之际,为了答谢我们亲爱的小伙伴们,《坦克英雄》将在8月下旬开启不删档内测,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无限激战全面升级。

  《坦克英雄》官网

坦克英雄

  【坦克升级】

  《坦克英雄》在7.18的封测版本中已经开启苏德两系坦克,深受小伙伴们喜爱。在本次的升级版本中,将新设全新的坦克系列,多种型号坦克火力全开,多样的坦克类型,让战场充满更多组合,更多玩法,战斗持续升级。

新系列坦克造型

  【副本升级】

  在上一次封测版本中,已经对外开放的副本包涵了西欧机场、北非小镇等等,本次版本升级后,随着新系列坦克的增加,对于副本地图也会做相应的升级,更多地形更多副本,谁想来爆第一次呢?

副本升级

  【萌系升级】

  在《坦克英雄》中,萌系元素比比皆是,尤其是指挥官系统,萌萌的画风,让这个夏天不再枯燥,充满了一点灵动。在全新的版本中,指挥官系统也将持续升级,属性技能大幅提升哦。

萌萌的有木有

  【战斗升级】

  作为休闲竞技类游戏,PVP玩法是《坦克英雄》的核心玩点之一,在本次的升级版本中,将对PVP系统做进一步的优化,让我们的小伙伴们在游戏中更多享受打击的快感。

击中瞬间
战斗胜利

  《坦克英雄》将于8月下旬开启不删档内测,全新的内容等你来发掘,亲爱的小伙伴们快来一起关注吧,更多信息,请留意官网内容~~

  《坦克英雄》官网

  《坦克英雄》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