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6日 13: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枭雄成禁脔 《暗黑三国》惊悚玩法首曝

  37wan《暗黑三国》拥有媲美客户端的画面表现,富有新意的副本玩法,炫酷的职业技能,畅爽的操作体验及各种创新玩法让37wan《暗黑三国》吸引了众多玩家,参加了8月份的首次封测。参加过首次封测的玩家一定记得游戏中惊险刺激的恶魔广场玩法,必定难忘进入恶魔广场以后那种恐怖气氛,难忘心跳随着倒计时放缓的感觉,难忘被潮水般涌来的怪物包围的恐怖……

  37wan《暗黑三国》恶魔广场是无数因战争死亡的恶灵聚集之地,无论从场景表现,气氛的渲染还是怪物的数量,恶魔广场给我们的感觉就是肃杀,恐怖与刺激。

37wan《暗黑三国》恶魔广场 37wan《暗黑三国》恶魔广场
恶魔之门开启啦!快逃! 恶魔之门开启啦!快逃!
门票拿好,要进去夺宝了! 门票拿好,要进去夺宝了!
37wan暗黑三国恶魔广场 37wan暗黑三国恶魔广场
进入诡秘的囚禁之岛 进入诡秘的囚禁之岛
吃饭睡觉刷囚禁 吃饭睡觉刷囚禁
37wan《暗黑三国》 37wan《暗黑三国》

  37wan《暗黑三国》的恶魔广场是一个恐怖的地方,这里怪物云集,但是却能让大家获得丰厚的奖励哦。恶魔广场每两小时定时开启一次,达到一定等级的玩家都将收到恶魔广场开启通知,以告知大家火速进入恶魔广场,去抵御一波波凶猛来袭的怪物,平定恶魔广场的骚乱!

  恶魔广场开启后,点击位于关中的恶魔广场入口,即可打开恶魔广场进入界面,点击界面上的进入按钮,消耗恶魔广场入场券,即可进入恶魔广场。消耗的37wan《暗黑三国》恶魔广场入场券品质越高,进入的恶魔广场越凶险,当然奖励也越丰厚诱人。

  进入37wan《暗黑三国》恶魔广场后,系统将开始倒计时,倒计时结束第一波怪物将向大家涌来,前一波怪物消除后,将重新开始倒计时,直到所有怪物全部清光,恶魔广场挑战成功。面对层出不穷的怪物,你不是一个人战斗哦。在恶魔广场中,你可与其他四名等级相当的玩家一起战斗,抵御怪物的侵袭,共享奖励!

  每个玩家在恶魔广场击杀怪物后,都将获得该怪物的积分,37wan《暗黑三国》恶魔广场挑战成功后,系统将根据每名玩家的积分分配奖励,积分越高,奖励越丰厚哦,而积分第一的玩家还将获得一份额外的奖励。而若在指定时间内未能成功清除所有怪物,或在杀怪的过程中死亡,你亦可领取安慰奖励。

  除了阴森恐怖的恶魔广场外,37wan《暗黑三国》中还有一个奇特的玩法——囚禁之岛。囚禁之岛是大家在任务之余获取经验的好地方,在这里每一个怪物身上都携带着丰厚的经验,想要快速冲级,那么去囚禁之岛刷怪或挂机肯定没错啦。

  在37wan《暗黑三国》中,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就能点击位于关中的囚禁之岛入口,进入囚禁之岛刷怪啦。要更轻松练级,可以使用挂机功能在囚禁岛内挂机哦,点击主界面上人物血球旁的按钮“挂”即可打开挂机面板,进行挂机设置。

  囚禁之岛只有小怪,没有BOSS,可这并不说明囚禁之岛是一个没有危险的地方,这里允许玩家自由PK,所以在刷怪之余,你也要提防其他玩家的攻击哦。

  37wan《暗黑三国》秉承暗黑系独一无二的装备体系,叹为观止的副本关卡设计,绚丽夺目的装备强化光效,独具匠心的循环副本辅助功能。不仅媲美2D客户端的游戏画面,同时在游戏的玩法设计上也有力求创新,注定成为2013年最有暗黑风的精品大作。极简化的游戏操作界面,代入感强烈的任务,各种精心设计的副本推图,炫酷的职业技能,独具特色的武将养成及电影式的剧情,尽在37wan《暗黑三国》!

  《暗黑三国》官网:http://anhei.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