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6日 13: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首款无需加载页游《大秦外传》揭秘

  还在忍受各种无止尽的插件下载,还在屏幕前看着进度条发呆吗?哥们网首款大秦通史页游《大秦外传》依托Gamebyro引擎技术的支持,率先在页游领域中为玩家带来“无需加载,畅快游戏”的完美体验,开启一段更为惊险刺激的寻秦冒险之旅。这一次,画面将更加顺畅,人设将更加形象,战斗将更加刺激,还等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抢先体验下吧!

大秦外传

  【游戏无需加载 画面流畅无极】

  作为哥们网2013年度重磅推出的历史题材页游,《大秦外传》采用业内顶尖的Gamebyro引擎技术,首次实现游戏画面“无需加载”的革新之举,玩家进入游戏之后可略过画面读取过程,直接开启精彩非凡的寻秦冒险旅程。另外,得益于《大秦外传》采用的刀片式服务器,游戏画面的切换流畅度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让玩家彻底摆脱画面马赛克,人物虚影的束缚,畅享更为优质的游戏体验。

游戏截图

  【人物形象拟真 武将美女齐聚】

  当众多惟妙惟肖的先秦人物出现在你面前之时,你会不会拥有更多的代入感呢?《大秦外传》中,游戏不仅根据不同角色的性格赋予其不一样的体态特征,例如秦始皇的威武霸气,赵高的阴险毒辣,为玩家呈现出一个个活灵活现的秦朝名人!而且,玩家在与这些NPC对话之时,他们还将做出鞠躬、挥手等招牌动作,让你能够一秒钟就了解到他们所要表达意思噢!

游戏截图

  【技能形态革新 合击制霸感官】

  “无需加载”所带来的优质体验可不仅仅只表现画面表现和人物动作上,玩家还将因此感受到更为绚丽夺目的技能特效。《大秦外传》中,除了每个角色都拥有专属自己的特殊技能之外,玩家还可以和卧虎堂中的家将合击释放带有震屏、地裂等精彩特效的强大技能,在对敌人造成更大伤害的同时,畅享一次无比奢华的感官盛宴。可能是全屏抖动,也可能是山崩地裂,而这也将让战斗更加刺激拟真。

合击

  无需加载,畅快游戏!哥们网首款“寻秦记”改编页游《大秦外传》火热来袭,为你开启全新的大秦征战之旅。如果你想领略两千年前第一王朝的独特风韵,体验长平之战、皇陵探险等惊心动魄的先秦探险,那就不要犹豫,和我一起踏上这场全新的征途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大秦外传》!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大秦外传》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